2008-05-05 20:21:01游乖乖`

期待你的愛(歌)


 My Life 一直在等待

 空蕩的口袋

 想在裡面放 一份愛

 Why 總是被打敗

 真的好無奈

 其實我 實實在在

 不管帥不帥

 想要找回來 自己的節拍

 所以這一次

 我要勇敢 大聲說出來

 期待 期待你發現我的愛

 無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關懷

 妳的存在 心靈感應的方向

 我一眼就看出來

 是因為愛

 我猜 你早已發現我的愛

 繞幾個彎 越靠近越明白

 不要走開

 幸福的開始 就是放手去愛


 ---------------------------------------------

 每次都會有位音癡在唱奇怪的歌

 害我很想聽聽原唱的版本是什麼

 明明都是好歌為什麼有人可以把它醜化成那樣呢?

 是不是嘛!!



 這好歌好好聽:)

上一篇:軌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