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01:32:15游乖乖`

阿醜不醜!


 最近三番兩次都跑去西門町
 
 haha害我常常遇到很多人

 最常見當然就是阿醜醜醜XD





 在加州上班好酷

 有控就會過去看看你

 然後都要故意很大聲的叫你阿醜

 只有我會這樣叫你:)




 今天好幸運和你一起回家對吧

 我們都互相以為對方再等車表示還有公車

 (笑)蠢斃了

 最後還不是表兄妹倆一起坐捷運回去

 我還一直鬧說要做TAXI





 後來還不是沒有

 一起走回家

 好險你家在我隔壁我才不孤單




 你前幾個月又休學了

 我看你也不打算在讀書了

 我說我發現讀書很累

 你說我傻傻的要我好好讀

 不要因為太愛玩或談戀愛就墮落下去(笑)




 傻傻的

 這句話從你嘴巴說出來就好好笑





 我說最近我有段考

 又一大堆檢定的

 你還擔心的臉說我會過嗎

 哈哈哈一定會的好嗎

 還問我那麼晚回家會不會被罵

 之後我爸不就打電話來了?!





 一路上我們還討論著母親節要送什麼

 還說了很多國中的事情

 他們都還一樣的生活

 我只能說他們更傻一直自甘墮落

 不像你是吧!!

 你說外面的世界很亂要我好好當好學生





 尊命好嗎

 我會讀到畢業XD

 智班是我唯一的路阿(笑話)



 

上一篇:小胖子叫的好親切

下一篇:KP校慶

知道我是誰了吧 2008-05-04 12:25:49

我只能說
你遇到貴人
她說的話
都很對阿
傻子樣 阿


哈哈哈]

紅底小妹妹
好好的讀書ㄅㄟ

版主回應
ha那妳要陪我好好讀阿
要到三年級哦(昏倒)
2008-05-04 23: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