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0:50:08游乖乖`

笑話

 本篇文不是在說黃敬智
 
 謝謝





 今天放學看到手機有兩個未接與簡訊

 突然想起來那個人要找我出去吃飯




 誰知道我靈機一動

 就婉轉的拒絕他說

 :我朋友說我要去的話大家都要去誒 哈哈開玩笑的 所以我不會去

 結果他回

 :可是我訂位了誒 沒關係啦




 當我看到他訂位了

 以為是高級餐廳

 就告訴現場嗨咖們

 大家都興奮的跟什麼一樣




 圓圓馬上拿我手機打給他

 盧小很久還是沒有要請他們的意思

 最後問一句

 :阿你們是要去哪裡吃?

  ㄏㄚˊ? 什麼? 麵攤?





 在電話旁邊的人都笑死了

 結局當然就不用說了阿

 就算他真的找嗨咖們去

 我也不想吃好不好





 說難聽一點

 看到他就飽了阿

 害我回去路上好像吐

 (噁噁噁)




 話說

 麵攤要怎麼訂位阿?




 糟了

 我還在反胃

 今天吃不下晚餐了




 
 --------------------------------------------------------


 結果晚上

 他居然還傳了簡訊給我

 他都不覺得丟臉嗎?




 我只好請跳痛演戲使出我的必殺劑

 當然不能在愛人前面演出來阿




 這樣不就ok了

 如果他在厚臉皮我也沒辦法了

 應該不會吧

 沒有人喜歡當第三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