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1:14:54游乖乖`

打文給愛玉之美月一大段之黃敬智幾句話之跳痛幾個字(一直補)

 因為發現文章太多鎖碼

 偶爾開放一下好了

 就剛剛好是這一篇

 真是的




 只不過那次除夕和圓圓笑你一次

 你之後都一直這樣對我

 說噁心一點

 自從我們之間有了羅景榆你就這樣




 之後我也一直道歉阿

 你是我紅粉

 我是你知己誒




 罵圓圓蜘蛛精我也不會怪你

 但是你一直說她迷惑我就很好笑

 還一直叫我們結婚

 我們又不是豬豬與蛋蛋

 哈哈哈哈




 都沒說你利用我

 叫我幫你印報告

 我一直無怨無悔的誒

 只不過我家電腦怪怪無法開你檔案

 就說我們不和

 叫我去找圓圓

 真是的




 我們何好吧

 我很真心 :)





 
 剛剛打完文看完狀態馬上又新增幾段
 
 真是的美月

 妳現在是我的大大恩人

 怎麼說我過河拆橋啦

 笑死我了




 我一直對妳很好阿

 我有新增他

 他有回我

 我們有聊即時通

 雖然都我主動密的

 哈哈哈哈




 好尷尬

 他問我說我怎麼會去認識他

 我總不能說因為你很酷吧

 害羞死了我





 OH美月

 妳真的是我恩人不要懷疑

 要過河拆橋也不是妳
 
 放心放心(我沒有說是上面那個人噢)




 大恩人我會報達妳的

 請不要擔心我 :)




 
 -以下是黃敬智齁--------------------------------------------


 我狀態很開心說他叫我早點睡

 結果你說我有她照片嗎

 我說優質男孩

 黃敬智居然給我說

 :妳的單戀對象

 笑死我

 害我想起上次和麥片跳痛蛋蛋演戲那一次





 我喜歡單戀阿(點頭+斗下巴)




 拜託

 我沒有單練好嗎

 我要來當小老師ㄧ下



 暗戀是指對方不知道你喜歡他

 單戀是指告白失敗持續喜歡對方




 這樣清楚了吧

 笑死我

 阿暴說你是笑話果然沒錯!



 

 -以下是跳痛齁---------------------------------------------

 我才又剛打完

 你就馬上密我跟黃敬智一樣

 理由也一樣

 又說我愛單戀



 我以為你看過我的文

 結果你說還沒

 所以我又補了幾個字




 拜託

 我沒有愛單戀好嗎

 當真我無所謂啦




 只是默契也太好了你們




 

上一篇:妳幸福了

下一篇:我也想當妳恩人

* 我是 Q 2008-02-20 21:25:12

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
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
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
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
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
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
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
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
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
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
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
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
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
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
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
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
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
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
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
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
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
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
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單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終於看到你留言了
怎麼那麼幼稚
2008-02-20 23:48:48
阿暴 2008-02-18 21:47:57

笑話果然名不虛傳阿
哈XD

版主回應
是阿
果然北爛xD
2008-02-18 23:24:17
愛玉 2008-02-17 00:12:47

屁啦= =
我說過!!
骯髒不是我說的
每月亂說=....=
還有娘砲 氣死我了
只是想逗你笑就被罵

版主回應
好啦
那我們合好
2008-02-18 01:3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