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2:34:15游乖乖`

換位子

 最近聽說又要換位子

 真是的

 我好不想換




 後面是跳痛欸

 斜後是圓圓欸

 我們四妞連成一條線

 我覺得這次位子很完美阿




 就有人一直換位子

 我好怒

 現在有要換位子樂

 大家就比較開心嗎




 那對小情侶坐前後

 嗨咖某些人都做隔壁

 只有我和圓沒有換



 可悲的是

 跳痛離開樂

 換來一個陳奕丞

 太極端

 我無法承受

 心情真的盪到谷底




 回到教室做在位子上

 很難過

 誰知道陳奕丞白目

 他: 嗨

 乖: 你走開啦

 他: 我做你後面欸 我好開心噢

 乖: 吼唷 你很煩欸

 他: 我好興奮 怎抹不快一點換阿




 我難過到飆累

 寶寶他們看到都傻掉樂




 之後他走樂

 跳痛從我前面走來

 看到她好難過

 oh天 我要離開她樂



 之後就一直哭

 又覺得自己很好笑

 在那邊邊哭邊笑




 吳映萱走過來

 問我怎抹樂

 我說我換位子

 坐陳奕丞前面

 她還笑我

 (嘆)




 我怎抹可以跩成這種樣子

 連續三次換位子

 我都是在他隔壁

 好險有一次被調走




 接下來的日子

 有得瞧樂




 雖然這幾天坐在一起

 發生很多好笑事情:)






 ----------------------------------------

 跳痛趁我睡覺時

 偷拿我比畫我手

 在上面寫我愛睡覺

 犯賤死樂



 一睜開眼睛

 還寫到一半

 歷史老師還問怎抹樂

 我說他趁我睡覺時亂幫我點痣

 歷史老師尷尬笑樂一下

 還問最很遠的蛋蛋說

 妳也是被點痣噢

 笑死我

 蛋蛋那一顆是真的

 我和跳痛笑到快報肝
 (那一顆真的是痣, 不是奇異筆畫的)

 ----------------------------------



 還有唸日文時阿

 老師說主動唸一到十可以加分

 誰知道跳痛這智障

 いち に さん し(1234)

 唸成台語

 ㄐㄧ ㄋㄣˇ ㄙㄚ ㄒㄧˇ

 笑死我和圓

 你怎抹可以白癡到這種地步

 我和圓笑到快倒在地板

 跳痛之後還默默的說

 剛剛好糗噢
 [蠢死你的禿頭]

 ----------------------------


 還有圓阿

 每次都發生好笑的事

 明明自己一直忘記帶英講

 還和老師說要打折

 說自己常客

 誰知道老師不罰錢

 直接扣你分

 夠好笑




 要不然就是走路裝騷

 被姑婆模仿出來

 丟臉欸xD

 ---------------------------

 today

 乖: 欸 告訴你啦 VI找你去我們校慶

 跳: (興奮)真的嗎

 乖: (不耐煩)對啦

 跳: 真的假的

 乖: 真的啦

 跳: 是你自己提的還是她自己主動說的

 乖: 她自己主動說的

 跳: 蛤? 可是她死會咧

 乖: 那你不要去阿

 跳: 吼 是VIVI約我欸 怎抹可能不去

 乖: 好啦 那你去阿

 跳: 煩餒 你都不早說 不然我會從早上開心到下午

 乖: 誰叫你早上要和我吵架

 跳: 是你自己白目好不好

 之後還吵著說要看VI邀他的那句歷史訊息

 跳: 欸 你那天不准給我放鴿子噢

 乖: 好啦

 跳: 你敢給我放鴿子妳就完蛋

 乖: 好啦

 跳: 我那天要穿很帥 要穿西裝

 乖: 白痴 妳依眼望過去 我姐妹都死會樂

 跳: 那我可以當第三者

 乖: 那我會打你

 跳: 哈哈哈

 今天就這樣被他煩樂一整天




 我說你明天要對我好一點

 因為不知道還要幾次

 我們才可以坐隔壁



 所以快珍惜我吧

 大家(厚臉皮欸我)

 哈哈哈哈哈
" 嘎 嘎 嘎 &#983 2007-11-11 20:54:03

呵呵

你的文 好爆笑唷 ˇˇ

讓人看了心情愉悅捏 XD

別難過啦 ˇ

下次換位子 也換不久呀 - -

依姑婆的個性啦 =ˇ=

她好像把換位子 當樂趣喏 ˋˇˊ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可是老師都把好的人排在一起欸
像黃敬智周舒萍還有美月都坐前後
蛋蛋和李宓她們都坐前後
真好
我好羨慕

老師該不會以為我和小日本很好吧
其實都在打架阿
老師ㄧ定會錯意樂!
(嘆)
2007-11-11 22:51:48
小日本 2007-11-09 22:59:03

我好期待快點換位子喔

版主回應
= =凸 2007-11-11 00:43:49
包子 2007-11-09 19:52:05

毆 太誇張囉

我的位子還不賴毆XD

版主回應
哈哈
我一點也不喜歡我位子
原來就是你啦
一直換一直換
害陳奕丞還很開心的說
我在為他哭

真噁(吐)
2007-11-09 21: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