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3:17:52游乖乖`

Beautiful one day

 今天大家說要看書

 都騙人

 害我再出門之前帶一大堆書

 要考的都帶

 結果等公車時突然想到應該不至於看那抹多

 有點後悔

 我帶六本欸

 我有病!(喜憨臉)



 結果到泰山

 跳痛 豬頭 米苔都帶背包

 害我和圓很後悔

 我也想帶背包

 不早說

 大家都耍賤

 對不對

 圓圓:D



 我們去麥當勞一下

 跳痛很賤

 去屈臣氏用試用品

 不過他抓髮很帥
 後來就去一家茶店

 狂聊

 那邊的鮮金吉茶超好喝
 搞到最後

 根本沒心情看

 誰叫米苔在那邊吵

 圓圓在那邊化妝

 豬頭在那邊抽菸

 小日本和愛玉在那邊打情罵俏

 跳痛在那邊嘰嘰喳喳

 根本不能看書

 真是的!



 哈哈哈哈xD



 後來聊很多很多

 我們又去龍恩吃ㄧ下飯



 愛玉被跳痛罵樂一句胖子而生氣

 跳痛就狂講一堆很賤的畫

 真的很不會安慰人

 我和圓圓狂笑



 之後還不是一張米苔胖的照片給打敗

 好笑死樂

 以前她真的好胖



 後來去買鹹酥雞

 很意外的

 花樂一點錢

 物超所值的買樂一堆

 還不是都吃的完



 圓圓

 泰山很棒齁!

 雖然很像迷宮



 我們還跑到公園做

 在那邊自己玩仙女棒

 也很快樂

 雖然沒沒看到煙火

 但ok樂拉!

 我們都很快樂:D



 因為我們玩嫩逼遊戲

 我是強者

 圓是大大強者

 米苔永遠都是低低低低等嫩逼!
 不好意思

 我得鎖文:)

上一篇:誰能比我們嗨

下一篇:衣蝶笑點太高

依拘拘 -- 2007-10-11 00:28:29

屁股拉 :)
我哪有吵妳明明自己也不想看
哈哈哈 改天來新莊 我帶你們去吃好吃的
換我啦:( 還有 我現在受拉 很爽拉
這樣就沒人敢罵我胖子了齁~很酷:)




我也可以當強者拉
導盲豬 再說一次XD
你們就永遠都是嫩逼 哈哈哈哈
ㄌㄩㄝ 幼稚鬼




我喜歡和大家一起玩仙女棒
因為日本人會怕 哈哈哈
所以 大家還有好多聚會
GOGOGO~

版主回應
都沒屁股還在那邊屁股
你的照片超酷
讓愛玉猛笑欸xD

日本人怕仙女棒
膽小死樂
以後就沒人和我們搶

說來說去
妳只是想說我是嫩逼
嫩逼是妳
是妳是妳
妳是低低低低等嫩逼
我是強者
圓是大大強者
都說那抹多次
妳還記不住
果然是低低低低等嫩逼
(笑倒)
2007-10-11 00:41:21
平凡人_ 2007-10-11 00:00:50

那叫~
默契默契默契!
哈哈哈

泰山是個寶地呢
嘻嘻嘻

版主回應
是阿!
我愛泰山
把照片都用在無名上樂說:D
2007-10-11 00:4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