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3:40:55摸小靜☺

宅到底就對了


1/31


媽阿
好久沒登入爆台
超生疏的= =

這幾天當宅女
超宅!!!

1/29
完成Babi的手繪APE帽
1/30
完成蔡包的手繪KING帽
1/31
完成蠢蠢的手繪奇奇蒂蒂帽

整天穿睡衣
窩在桌前畫畫XDDD

今天去買安全帽時
老闆還說要拿10頂給我畫
整個嚇到我
沒時間畫這麼多= =





晚上終於換了人模人樣的衣服
化妝時整個超級無敵手忙腳亂

是有這麼久沒畫了嗎???????????

騎車到陳于軒家找蠢蠢和他
之後Babi和周郁文也來了

聊了一下天蠢蠢就回家
因為他不能出來太久
Babi就說肚子餓
大家就移駕到肯德基
之後阿爆也來了
從岡山騎過來真酷

到肯德基
我一看到七仔我就興奮不已
Babi超疼我,一句話也不說就掏錢買給我

我 好 開 心 !



大家吃完後

摸:要不要買一隻七仔給可啊?

Babi:你要嗎?

摸:還是不用好了!

Babi:好啦沒關係!

摸:不用啦!(拉住他)

Babi:是可魚捏!!!

摸:.......好吧,勉強買給他吧!


你們說
我們家Babi有沒有善良 =DDD

之後走回陳于軒家
Babi好體貼
把我抱的緊緊的
還一直罵我穿這麼少

你的吻就讓我很溫暖了拉
矮唷哈哈哈哈哈


之後Babi他們就往蔡包家出發
我就去載我妹一起去堀江逛街
因為突然好想好想逛街

也沒買什麼
就買了些小東西
然後就回去了


噢對了
原本還想去剪劉海
但乖妹和mia下班了
就去綠蓋茶找乖妹一下
還看到他男朋友XDD

累了晚安
=P

我真像流浪漢
劉海好長好長

上一篇:要燙不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