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4:18:46摸小靜☺

哭一整天



1/16 (三)


今天是親愛的可姐生日
大家一起祝福他生日大大大大大快樂吧!!!!!!!!!!!!




好忙好忙
今天有大提課和鋼琴課
好緊張


早上第一節下課時到學校
看到大家陸續帶著書包離開教室

是的
因為第二節是數學課

可和嘟陪我去B組練琴
他們倆讀英文
我拉大提=_=

突然想唱寶貝貝
嘟就幫我伴奏

啊~~~
整個就好懷念以前品客品客練這首歌的時候噢...

然後我們聊天聊到12點就去吃麵
靜萱也跟我們一起去

之後之後回學校練一下下琴
就開始聊天

聊到睡著....



兩點半大家起床
可和嘟要回家
我也起床練琴
因為老師3點要上我的課

練不久上課時間就到了
也是我猛哭的一節課

老師
一直唸一直罵

而我
一直哭一直哭

每次上課都說
”你這樣考不上大學”
”你這樣只有六十幾分”
”我看你還是去讀哪裡哪裡”

整個就是一邊哭一邊拉琴
我真的快要受不了他了!!!!!


老師走後
馬上打給Babi訴苦
結果他在練球

就打給可哭給他聽
掛完電話我還是很難過
我就去彈噴泉= =

沒想到
練噴泉眼淚就會不見欸
太神奇了!!!

上完課也四點多了
練一下琴就差不多要去上五點的鋼琴課

我一路上又開始哭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眼淚加上風整個好冰
我的臉好凍

到老師家Babi打給我
出去外面接電話我又哭

上鋼琴課老師不知道講到什麼
說到了大提
我眼淚又克制不住的流

今天美音好溫柔好溫柔
而且有琛的抱抱和ㄇㄞ的安慰
讓我好有依靠噢

有你們我真的好幸福

琛琛感冒了
聲音都沒了

希望他聲音快點回來
星期六有一個大考試在等著你呢!!!


上完鋼琴
幫美音代課
結果又教到小鳳了

他今天好不乖
心不定好難教噢..

他爸對孩子非常好
所以小孩都很皮=_=


回家的路上
突然想到今天要回去跟我爸拿東西

打給他
他說他已經等我一整天了
而他下班回大寮了


我就馬上回家吃馬麻留的飯
然後叫小喵陪我騎去大寮找我爸




好冷



回到大寮

原本熱鬧的眷村
現在只剩房子的碎片

除了一間小小的屋還開著燈

走進那間屋子
屋頂似乎變矮了
但其實不是
而是我長大了

有多久...
沒有回來我的故鄉?

回憶小時後
這個家有笑聲有淚水
但現在剩下的只有寂寞

客廳沙發上放著我和妹妹的兩隻和人差不多大的熊熊
是爸從鳳山搬家時搬過來的

進去我爸的房間
滿滿的都是我們三個孩子及媽的照片

他說
他很想念我們

連客廳的電視上也是我們三個小時後的照片...

說真的
現在的記憶裡
只有以前開心的回憶
難過的痛苦的通通都已經記不得了


我開始發現我的眼淚快要掉下來了
所以我跟他說我們該走了

他卻說再十分鐘,再十分鐘就好...
他想跟我們說說話..

他說
附近房子都拆了
大家都搬走了
一個人住在這裡很恐怖..

他說.........
他說.........
他說.........


在眼淚快滴出來的前一秒
我向他說了再見

他很沮喪
也很失望


騎回家的路上
眼淚一直流
心好痛

不管以前多辛苦
不管以前你做了什麼
不管以前怎樣怎樣


你放心吧
我不會讓你沒地方住的





還是你掛在牆壁上那張照片的我

上一篇:亮太刺眼

下一篇:離家

2008-01-19 22:07:36

摸摸
你是棒小孩

摸霸就跟靖霸一樣棒
我們都要當很孝順的小孩唷

摸摸最棒了
也最勇敢了
靖最愛摸了=)

品ㄇㄞ 2008-01-17 16:13:01

嘿嘿嘿!!加油噢!!
記的有次我們在學校廁所看到的標語嘛?
好像是..
以前的痛苦
現在想起來都是美好的

發現有點像是你的狀況
不論如何

摸子要堅強噢!!我們都在

版主回應
恩恩
我記得

那,,,
ㄇㄞ你也要堅強噢(笑)
2008-01-19 00:26:09
2008-01-17 15:11:24

我都快哭了呢

版主回應
再打這篇的時候我又哭了一次呢!
哈哈不哭不哭
要勇敢!!!
2008-01-17 15: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