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21:45:36摸小靜☺

宅女啊我


( 跩個七五八萬 哈哈哈 送 )


1/6 (日)


超級空虛的
一個人在家好想哭
多久沒當宅女了

最近越來越懶
連要不要去找Babi都會想一下

今天Babi他阿罵會來高雄
我決定不要去找Babi
因為會不自在(嘟)


騎車載我妹去上班
想順便去跟可拿彙編讀
打電話給他
結果他竟然在給我洗澡


超想讀彙編卻沒彙編
難得要讀書耶

看來
我是真的怕了

*** 我決定今天要把和聲寫完!!! ***



下禮拜開始不想再去學校了
但要先舖好路=D





買了50嵐
今天得靠它陪伴我一整天的無聊

回家後想到一個點可以忙
也就是開無名相簿拉
從以前的相簿一個一個開

天啊大家都變好多喔
我以前怎麼這麼清純阿哈哈哈

現在根本就是老人嘛!!!
我都快要哭了

相簿幾乎全開了
可說我真的豁出去了

不過有些真的是太恐怖了所以不好意思開= =
請見諒阿

就這樣
開了兩個小時多
可和ㄇㄞ上線了
就開會客室一起回顧以前的照片
真的好瞎噢哈哈哈

我們又玩了電台遊戲:

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
我是DJ摸子

哈哈哈
有MIC真的好好玩

下次要找嘟和琛一起玩
組成品客品客電台






阿阿阿阿阿
好期待晚上十點半
我的惡作劇2吻拉
每天都在期待欸我
好想一次全部看完噢...=D



最近一直在唱我偶像江惠的落雨聲
練好我要唱給我馬麻聽...: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真的很棒





今天在騎車的時候
一直很驚訝已經2008了
整個還不敢相信

也就是說我要18了


明明我還是一個幼稚的小孩子阿

而且
我要考大學了耶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耶


那我現在到底在做什麼

我真的完了
未來真的很盲目

現在的感覺
真的像三年前考高中一樣
想要放棄音樂了

好難走...
渺茫...

如果連一間都沒考上
那我該怎麼辦
如果沒有讀音樂我還會什麼

搞什麼鬼......








當宅女真的很痛苦(爆核)
平平 2008-01-07 18:02:07

好羨慕你跟雨純
有那嚜好的老公
ㄏㄏ

版主回應
矮唷不要這麼說拉...
他也對你很好阿^^
加油
通過這場考驗吧
2008-01-13 14: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