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08:27:50摸小靜☺

去美和跳芭蕾


1/2


尬的
我現在正在經痛
痛到快要死翹翹了

God God God


就算要死
也要等我打完今天的報台啊啊啊

看我多專業 =]



今天上課上半天
其實我也好想讀書呢!
只是不知道該從何讀起...

我不要學測
我不要聯招
碼的

中午過後就沒事了
因為主修副修都不用上課

主修老師出國
副修老師放我們假

黑皮 =DDD


再來組長集合全音樂班
開”奧地利”說明會

也就是說
我們要去奧地利拉!!!!!!!!!


要八萬五

我恐怕不會跟去
矮唷因為最近經濟比較不景氣拉哈哈

但奧地利真的好美噢...

沒關係沒關係
以後我要帶全家一起去=D

聽完後就跟嘟前往屏東去美和
穿起戰袍
要對抗寒冷的冬天...

到美和時先去買飲料
然後美中4點下課時透過大頭我們見到了珊珊
還真的是不錯
整個很活潑耶其實

之後我親愛的小寶貝蠢蠢就從美技走來美中
噢北鼻我愛死你了
每次看蠢蠢在一起都很樂
矮唷矮唷都是蠢蠢把智障傳染給我拉=D

同是嗨咖!!!
沒形象的智障二人組= =


把車借蠢蠢去郵局
我和嘟就去豪大買東西吃
在豪大聊天完蠢蠢就回來了
那個笨蛋還把車騎進美中找我們
明明我們就在美中對面等他...XD

我們就進去美中跟狗勾們玩
蠢蠢整個就是很有愛心
幾乎每隻狗勾都有名字耶

據我所知有:伍佰、美女、大頭、短腳、小花、.....
哈 , 一定還有很多我不知道的名字=D

然後我們就去美中的水池看魚和拍照
還很賤的用芭蕾舞姿照一張..
是啊哈哈哈


最後小嘟就被大頭叫去
我和蠢蠢就陪小嘟去找大頭
找完之後要走回美中時還看到平平
他好像看很久才知道是我0.o

六點Babi就放假拉
我和蠢蠢躲在銅像下面
Babi和菜包經過也沒發覺到
”軒軒”最聰明,
竟然故意走過去然後說:在躲下去銅像就要掉下來了。

哈哈笑死我了
然後蠢蠢就帶他家軒軒去看牙醫
我和Babi、菜包去葵可利
葵可利樂翻天
有很多人在那裡
因為有電動

菜包你真的好可愛!!

之後葵可利外面有人大叫:教練來了(台)
Babi就跟我說是張凱翔
我馬上二話不說從人群中衝出去!!!!!!!!

張凱翔看到我馬上跑掉
我當然追過去
雖然我跑很慢但他也跑很慢
哈哈故意要讓我追到的嘛!



我整個就開始訓話
他也很識相的讓我唸
真是謝謝你讓我發洩
因為不唸你我真的會對不起我自己

原以為罵完他心裡會很舒服
其實不然

總覺得...愛情就是如此

或許
他的愛情觀就是這樣吧
早點看破他就好

因為事後我知道
不只品ㄇㄞ受傷害
也有很多女生因為他而受傷害


往好的方面想吧
女孩們

我們得開心過日子不是嗎
笑一個 =)


有些人
只適合當朋友
不適合當情人...

然後大頭整個一直擋我
叫我不要在罵了

Babi卻很開心的從葵可利走出來
對我說:
欸欸欸~我贏了八百塊耶!

摸:沒輸噢?
Babi:輸四百贏八百!


我的心裡:
你這個死小孩.........

不過之後Babi把贏的錢都給我
我當然...哈哈哈=D
愛死你了Babi


之後不久Babi就收假了
我和嘟就準備要回家

路過牙醫去看蠢蠢他們
看完就回家囉


回家後我就開始經痛
整個很像快死掉了




今天很開心

蠢蠢我愛你
小嘟我愛你
Babi我愛你



學你跳芭蕾舞

但你還是最厲害的!!!

上一篇:百掰依2007

下一篇:電視兒童

2008-01-06 22:58:00

我喜歡芭蕾那張!

樓上的樓上
我沒看錯吧= =

品ㄇㄞ 2008-01-06 15:24:11

謝謝你~摸子
欸...別再提了
雖然事情已經過了
不過我會難過的
忘記吧忘記吧((魔力...

版主回應
你一定行的 2008-01-06 21:28:58
2008-01-05 22:56:08

那妳不愛我喔

版主回應
小嘟愛你就夠了(笑)

稀客欸你
2008-01-06 12:5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