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8:10:21摸小靜☺

嘉義球賽精采萬分

12/15 (六)


今天要去嘉義看球賽
球賽下午1點開始

美和對高苑


八點多起床整理
十點到堀江附近找ㄇㄞ
之後看到ㄇㄞ和琛一起來(笑)

我們又開始咒罵了一番 b

時間差不多10點半左右就和他們說掰白
到火車站等可

嘟陪可來火車站
買了早餐就和嘟說掰白
然後上了11點的火車

一路上一直聊阿聊
非常快速的就到了嘉義(12點初)

阿哈哈哈哈哈
我們是正港觀光客
整個就是人生地不熟

這種感覺好棒
很難遇到認識的人

好喜歡到外縣市的感覺噢
真陌生真刺激

這次問了學生公車在哪裡
結果整個很丟臉
因為公車”大”站就在我們正前方...Orz

問了一下公車賣票的
他說兩點才有一班
.....(傻眼)

認命的兩個人只好撘上昂貴的計程車
可一直說他跳表跳的好快
我只覺得球場離火車站未免也太遠了吧!!!

計程車司機也不打一下折
真是的(嘟)


到球場剛開始打
我們站在美和那方
Babi就看到我了(晚上他打給我的時候告訴我的)
哈哈哈

之後我們馬上轉移陣地去坐高苑加油區
因為今天要用我的魔咒施壓高苑哈哈

昨晚跟阿諾講電話
跟他說我今天一定會幫他大喊加油
還有他一個朋友阿豐

今天的阿諾好高好帥啊(笑)

幫阿豐加油時有點害怕
因為他女友就坐在我們附近
怕被誤會哈哈=D

美和某人在打時我和可不是大喊”三振他”
就是拿出加油棒大剌剌的比”K”

結果美和對岸加油的Babi同學就打電話給我

蔡:小靜,你在哪裡?
靜:我在高苑這阿!
蔡:你這叛徒!!!.............

之後連陳于軒都在ㄍㄧㄠˇ我= =

哈哈對不起嘛
我有苦衷的0.o

我一定要大喊三振某人吶
而且還要等到全場安靜的時候大喊比較有力
好賤阿我們哈哈哈


今天比賽真的好精采
阿諾差點變成一顆蛋先生

最後Babi揮棒的樣子好帥
只是沒打到最後一棒=D
沒關係^^

阿諾托朋友安排我們坐高苑校車回去
真的很謝謝那個女生=)

在校車上都是棒球隊的
可還睡著勒=.=

我跟阿諾說很無聊
阿諾就叫學弟逗我開心
他們好好玩又好可愛
所以不知不覺就到了高苑
才5點多

原本阿諾學弟要幫我們叫計程車
結果沒人接
他就騎車分兩次載我們到橋頭火車站
人真好=D

火車竟然六點多才有班= =

阿諾叫我們不要亂跑
因為那裡泰勞很多哈哈哈...
Pic 我是右邊那個智障


等到車後
我們坐到高雄騎車

在高火時還遇到琛和于凡呢!

然後到丁老師那裡上課


等丁老師的同時
我邊背邊睡
有普普給我愧著超舒服的

上到九點半左右才回家
回家後我就睡死了



Babi明天見
恩嘛











高苑工商出戰美和高中,
這兩支南部傳統的勁旅同場競技要爭奪晉級八強機會。
高苑工商今天派出胡竣威應戰,
而美和高中則是由陣中王牌投手鄭文豪擔任先發主投。
而兩隊的啦啦隊也各聚一方相互叫陣,
美和高中還出動戰鼓在場邊加油。

三局上半,
高苑第九棒的方昶詠因為觸身球被保送上壘,
接著第一棒的蔡宗翰擊出投手前方小飛球被接殺出局,
接著上場的蘇俊榮一支左外野方向飛球也遭殺,
第三棒的翁以撤擊出安打建功,讓方昶詠跑回本壘攻下一分,
而翁以撤也藉著趁傳攻上二壘,
不過第四棒擊出一壘邊境飛球被接殺,
讓高苑工商在第三局只攻下一分。

七局下半美和一度有扳平比數的機會,
第八棒張凱翔出局後,第九棒的李昱德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
高苑總教練緊急更換鄧伊善上場救援。
接著上場的李建興吞下老K,
第二棒陳亞俊打擊時捕手捕逸。
讓二壘上的李昱德趁機攻佔上三壘,
眼看距離得分大門僅有一歩之遙可惜,
陳亞俊最後還是被鄧伊善K掉。

比賽進行到九局下半,因為高苑游擊手守備失誤,
讓美和高中第七棒的方子璋站上一壘,
接下來上場的張凱翔一支犧牲觸及讓方子璋再攻上二壘,
也讓美和再度抓到扳平比數的機會不過接著上場的第九棒李昱德被接殺出局,
隨後李建興遭到鄧伊善再見三振,
這也是李建興今天第四度遭到三振,
美和終場以1:0吞下敗戰。

美和高中的先發投手鄭文豪,
今天主投九局,
只被擊出5支安打失掉一分,
表現是相當優秀,


可惜美和攻勢無法連貫,留下10個殘壘,無緣晉級八強。

上一篇:去台南看球賽

下一篇:我們都長大了

馬蘭 2007-12-21 01:46:22

看到你的照片
全身起雞皮哥搭
因為 你那個編織咖啡色包包
我有一個
一模一樣的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抱) 2007-12-23 10:21:31
品ㄇㄞ 2007-12-16 20:39:13

做的好做的好

我有立刻跟丁老師那邊的人說你們喊3振他了
真是太酷了

啊...我也有點想去一起喊
還有我也想看看阿諾這男孩呢

但.我還是希望美和能贏...

版主回應

你都不知道有多精采
正翻了
2007-12-17 00: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