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00:40:23摸小靜☺

累死人的一整天




11/4


昨天大家都好累好累
原以為今天和可的計畫會泡湯

但沒想到
可竟然為了我而起床了

我都要哭了我哈哈
連我都想說改天在去好了耶

太感動了實在是



今天早上到下午的行程是秘密
不能打出來
過不久後在公開噢=D

真的是超級累的我們
而且太陽好大喔


下午去上丁老師
第一次去
還帶了M去吃
大家超級Free
好像丁老師家就是自己家一樣...
害我有點傻眼= =


丁老師人好好
我相信我可以學的很好=D
只要我都準時去上課.........

寫和聲寫到頭好痛
功課更是用"疊"來計算


今天真的好累
都是因為昨天的累還沒休息夠
而且又加今天的新的累進來

整個不堪負荷


晚上七點還上了英文家教
我眼睛都是硬撐開的

看我多拼命啊!!!!!!!!!!



矮唷


我愛死你了

謝謝=]











Babi
晚安噢
恩嘛

上一篇:阿哈

下一篇:不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