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4:32:09摸小靜☺

暖暖的感動


親愛的
你感動到我了



不知道要怎麼說出你給我的感動




被你的一通電話嚇到
被你的一通電話感動

你啊
讓我好愛你


雖然現在已經不常連絡
但你卻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出現


你知不知道我很感動阿
知不知道知不知道


原來
你都默默的看著我

原來
你從來都沒有離開我






還記得這首歌嗎



謝謝有你們
陪我走這一程
在天最黑暗的時候 點亮一盞燈

因為有你們關心
所以我才可能讓自己的心勇敢幾分

謝謝有你們
陪我過這一陣
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給了我最真...




-----------------------------------------




在打完上一篇報台不久
恬馬上打了通電話給我,問我怎麼了


或許在別人眼裡看起來是多麼簡單的一件事

在我心中卻是很暖的感動






-----------------------------------------



【 恬 , 我好難過 】

就只有這句話
你就知道我需要你

親愛的
你好聰明:)



要努力讓自己過得開心噢..
一起加油,,






我愛你

上一篇:下午的約會

下一篇:好開心

2006-11-19 00:40:33

天啊~~~~最後兩張照片刪掉刪掉!!!
好蠢好醜~~~~~><

默默.默默.默默.默默.默默....
(飄走-os太肥了飄不起來...)
過的開心好像真的要好大好大的努力...
好難...

版主回應

哪會蠢哪會醜><
噢天吶
你傷了我幼小的心靈...


嘿嘿
開心不開心
都是一時的

加油
親愛的
2006-11-20 21:3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