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0:53:47摸小靜☺

我的小貳王子

耶~
今天和我家小貳北鼻出去約會:)
好讚XDDDDDD

小貳還是跟以前一樣

一 直 耍 笨 !

哈哈=]



我們先到文化中心內的圖書館環書
停車時我們跟著車子進去停車場
沒有拿停車單XD

小貳說
文化中心是情侶偷情的地方

我:我有跟寶貝來過耶!

小貳:噢 你們有來偷情過ㄚ!

我:..........對= =



到了圖書館
邀咻
我大概一輩子不會來第二次吧?

小貳拿著他借的書要環,
看起來超有氣質的.......(一定是幻覺)

很好的
我看不懂書名


很厚很大本






環完之後小貳要辦借書證
就填資料..
他問我通訊住址要寫哪裡
又問我戶籍地址要寫哪裡的家
再問我住址前面三個框框要寫什麼...

我真的被他打敗了= =



填完資料我們就去樓上借書


我整個很累
都不敢亂走動
因為我穿高跟鞋...
會很大聲= =”

小貳就一直笑我= =


但是其實最好笑的是他
因為....


他手機響了XDDDDDDDDD






借完書要去牽車
整個好笑到翻掉!
拿停車單不是要繳錢的嗎
而我們沒拿停車單就不用繳錢..
但因為它適用欄杆擋住的所以出不去XD

我們就跟在一台車後面
等他繳錢完欄杆抬起來時...

我們.............衝出去了XDDDDDDD

爆丟臉的啦
不過好帥噢我們哈哈哈






好啦
我們就去掘江囉!

本以為好姐妹(黃品超)要請客的
他竟然給我烙跑了!
積欸
害我和小貳的好心情整個down下來...


不過一會兒我們倆就忘記了XD
因為逛的很爽~~~~~~


在掘江停車完
就看到了一家店很吸引我們

是海棉先生耶!!!

馬上衝進去看:)
超可愛的店!


我還看到了一樣東西
超級無敵吸引我...
整個很想把寶貝的兩周年禮物換成這個!

慎重考慮中ˋˊ
嘿~



好啦好啦
逛完這家
我們又去掘江裡面逛


小貳說的沒錯
玉竹街真的比較多賣衣服的ˋˊ

哇哈哈哈~
小貳,你超屌的!
買不停欸XD

很羨慕你的阿莎莉:)

店員說你和我的style不同
嗯嗯還滿不同的XD

我家小貳是日系風噢,
不錯不錯:)

想知道我是什麼風嗎


是發瘋的瘋...

呵呵:)
我是走比較可愛淑女瘋啦XDDDD





衣服買的差不多了
我們從玉竹街走回掘江,
一邊逛一邊回去牽車
要去吃飯:)


恩~亨~
快到停車的地方時
我和小貳眼睛突然發亮!!!

oh 那家衣服吸引我們了!
看阿看挑阿挑


這家衣服超讚的,
包包也是!
而且也有賣手繪鞋噢!

我深深的被他衣服迷住了
不過他現在賣的是秋冬系列的..
現在買會好貴噢><   (心裡O.S.快冬天吧......)


不過我家小貳還是買了
他敗了一件上衣一個包
而我也敗了一個包

正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我們倆加入了零度空間哩:)

親愛的摳摳全部 敗 光 了。








很開心又很難過的牽車去吃飯..
因為..沒摳摳了,所以最近都不能逛街了XD

恩~
不過我還是堅持想吃牛奶鍋
( 因為我已經想一個禮拜了哈哈 )

整個就是”擠”錢出來XDDDDDD
好窮酸噢我們~

拿好多袋東西,身上卻空空
哈哈哈
感覺好鮮 ^ˇ^


噢噢 牛奶鍋好吃
我們兩個吃到見底!!
超級驕傲的!!!


因為要低消
我們又叫了一杯布丁奶茶

ㄟㄟ
很好喝耶
下次還要叫:)


而我們在便所耍白痴
好hi好hi~哈!
一直拍XD
還在人家葉子上簽名...


好好笑噢:)






吃完
因為沒錢了
我們就跑到城市光廊散步
恩~~~
好多情侶喔= =

我就和小貳說:這裡應該也是情侶偷情的地方
小貳說:對啊!
我:下次我要帶我家寶貝來這裡看看
小貳:恩~來這裡偷情!
我:對!偷情偷情XD


好智障欸

拍了好多照
城市光廊有多種顏色的燈
藍燈拍起來像極了鬼= =

哈哈
猛拍猛拍

之後拍到累了
就回家囉:)




P.S.

我喜歡和學設計的逛街XD
耶~~~我整個很相信你的眼光耶,親愛的小貳王子:)

PP.S.

小貳說我今天穿著很像貴婦
oh ya 
我是小貴婦~


今天的約會
明天我要跟靖炫耀囉
耶耶耶>///<



小貳
我今天好開心噢:)
謝啦,姐妹~




今天我沒帶相機
所以相片全都是小貳的功勞
大家要感謝小貳噢:)
嘻嘻 ^ˇ^





9/10

上一篇:傻孩子

下一篇:竫是一輩子

ஐ 小貳 2006-09-13 19:56:45

20 週年?!
到時候是宋訂婚戒指吧 = =
誰還會想到要送那個...
哈哈
聰明吧 =)



阿...
被你發現了 = =
不只對帥哥有氣質阿...
美女我也通吃 =D

哈哈
難道你都沒發現我對你很有氣質嗎?!
快謝謝我~
我趁機誇獎你是美女欸 =D

版主回應
好啦好啦聰明啦XD



哎唷
趁機啊?
真是太謝謝你了:)


快對我拋媚眼吧
氣質妹;)
2006-09-13 21:55:32
ஐ 小貳 2006-09-12 22:48:56

吼唷吼唷
不要買那個東西拉...
堅決持反對票!!
很不值得欸欸欸...


還有,,
小二我本來就很有氣質 =)

版主回應
可是我家寶貝喜歡欸,,
在考慮考慮囉!
還想再看看別的東西 ^ˇ^

至於那個手工禮物嘛..
我家寶貝說我20週年的時候再送他耶...
嘻嘻:)

(我還沒告訴他手工禮物是什麼XD
但是有告訴他工程滿浩大的,)


小貳有氣質?
噢ˇ
很好啊!



都只對帥哥有氣質嘛...我知道的。
2006-09-13 02:4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