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00:10:08摸小靜☺

別害怕愛情好嗎


你總是很有正義感
喜歡替人家抱不平
你說的沒錯


我知道你還在氣
我都知道...


就像你說的:愛情好妙。

不是嗎?

對不起小貳...
那句話是不是對你照成了傷害
所以才讓你這麼悶這麼煩?

可是我覺得那才是事實
就跟傷過才知道痛的道理是一樣的。

以前也不明白為什麼女人這麼笨
被心愛的人背叛了還原諒他
或者是被心愛的人糟蹋了...


的確
愛了之後我就懂了


就像小時候,我問媽咪,為什麼要學這麼多?
大人不是都會講:長大後你就知道了!

真的,
在找工作時,
你如果會多一點東西,工作就會更好找。
才比較好生存。

但是,小時候的我才不懂這些咧!





我知道你對這件事無奈著
也知道你心疼我

人總是該經歷些風風雨雨
才能成長呀

就把它當成一個謹惕吧...




其實
我覺得自己好對不起你
因為我的愛情走了樣
而害得你對愛情產生了恐懼感

真的
好愧疚





別害怕愛情好嗎?







上一篇:在馬桶上約會

下一篇:我很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