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6:05:08摸小靜☺

瘋掉了嗨爆了

8/21 (1)




好無聊
終於感受到”無聊”了

把馬蘭抓出來

摸小靜: 你在哪阿?
喔耶: ks
喔耶: what’s up
摸小靜: 無聊阿= =
喔耶: don;t u work today?
摸小靜: 嘿嘿 不用上班XD
喔耶: wanna go somewhere?
摸小靜: 沒地方去ˊˋ
喔耶: how’s beach
喔耶: chi-chin?
喔耶: si-tsiu bay?
喔耶: where’s ur babie?
喔耶: n’ don’t u have to go to skul?
摸小靜: = =”
摸小靜: 好多問題耶= =
摸小靜: 寶貝回學校了
摸小靜: skul?
喔耶: school
摸小靜: 翹課
摸小靜: 不想去
摸小靜: chi-chin?
喔耶: so do i i son’t wanna go to work
喔耶: 旗津
摸小靜: 你要帶我去ㄚ?
喔耶: do u have motorsycle
摸小靜: 有
摸小靜: 你要跟我去媽ˊˋ
喔耶: ok
喔耶: what time?
摸小靜: 喔耶 愛老虎由
摸小靜: 今天= =+
喔耶: i am free today
摸小靜: 耶
喔耶: okay...
喔耶: let’s check a time
喔耶: what time do u prefer?
摸小靜: 可是我身上只剩五百塊喔= =”
喔耶: i just woke up
喔耶: okay
摸小靜: 不夠你要借我 哈哈哈
喔耶: it does not cost much okay~
摸小靜: 錢通通借媽咪了= =”
摸小靜: 要阿 要吃東西阿 哈哈





就這樣我們前往旗津去 = =+

想說肚子餓,先吃東西再去吧哈哈~
馬蘭就帶我去便所(就是很多便便和馬桶的餐廳)吃飯

這間
我有來過
不過沒吃過

為什麼?


因為上次有跟阿可來應徵過 哈哈哈




好可愛噢這餐廳
東西也好吃

等餐時我們一直狂拍
馬桶好多
好興奮噢~哈哈!
馬蘭還說飲料杯好像漱口杯噢XDDD

我懷疑...
便所裡面的便所
會不會沒有馬桶咧?
馬桶都被搬出來讓大家吃飯了不是嗎...
哈哈


我堅持點咖哩
因為咖哩放在馬桶餐盤裡一定很噁心XDDD

馬蘭吃的是牛奶鍋
我偷吃好多XD
實在是太好吃了!!!!




好吃好吃好吃:)
服務人員也很帥噢...
我一直鬧他XDD

好像叫文仁吧!
如果要去,就去瞧瞧吧XD



他人超好
看到我們把相機放桌上自拍很辛苦
還會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噢



我一定一定一定還要來


p.s.

當時我們還在吃飯
有一個小弟弟跟他媽咪說要去上便所
馬蘭就說...你不是已經再便所了嗎?

整個就快笑翻XDDD
吃完飯
我們騎車去鼓山坐船

在途中寶貝打來問我在哪裡
然後說...他要回來了= =”

不是才去一天嗎
寶貝說,教練叫他手傷顧好再回去練球

聽到後...
只有一個字...








『 爽~~~~~~~~~~~ 』








坐船時還跟對面的船揮手~
大家好親切
也跟我一起揮手XD

在船上也好嗨噢~喔耶!

到旗津囉~

哩勒
好多人噢
今天不是星期一嗎..


又想到
噢噢
現在是暑假拉
我真笨XD


下水前第一件事情就是買小捲!
超想念它的拉XD

好吃好吃(流眼淚)

讚啦

[ 雖然已經很飽了哈哈哈 ]

還買了兩杯超像綠茶又超級無敵甜的紅茶


吃完就下水囉
從沙灘走到海邊好辛苦

沙好燙好燙

沒寶貝真不方便
寶貝都會揹我到海水前再放我下來的 ><

兩個女人
就跑阿跑的
燙死了

好玩ㄟ
那女人真愛自拍XDDD

衣服不能濕
因為還要去別的地方

不過還是玩的超瘋的
我們還衝浪了一下...哈哈笑死了。

然後再玩個十連拍
超智障
哈哈哈哈哈





[ 請接下來看 ” 今天我們是貴婦 ” 8/21 (2) ]
m 2006-08-24 03:12:09

我很愛自拍?
還好而以阿
是誰拿我手機自拍還放桌面的?
哈哈哈

版主回應
這樣你桃花才會多ㄚ
花哈哈哈
2006-08-25 01:03:34
2006-08-23 23:20:53

摸...
你說的那個人...
好像是我同學耶....呵呵

版主回應
害我興奮了一下...
你這小妮子>.<
2006-08-23 23:51:26
2006-08-23 22:49:01

媽押
我噴鼻血了
哈哈哈
真的 這件真的很好看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也喜歡這件
好可愛


不過你不能穿
你ㄋㄟㄋㄟ太小囉
哈哈

下次我幫你抓大歐
抓到你可以穿為止XDDD
2006-08-23 23:4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