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08:39:16摸小靜☺

shopping

* Pic 我家阿可是蘋果樹(小孟攝)
* 血拼



柒月貳號

今天寶貝和我去逛街
買要去小琉球玩的東西
好開心噢
因為買了很多XD

這幾天都一直花錢耶:)

逛到最後寶貝身上只剩零錢
才開始花我帶來的錢XDD
(那天寶貝好像帶兩千多吧)
我真敗家= =+


我們去吃我最愛的五角
不過好難吃...
可能是因為太多客人
所以都沒用心在作
超失望的............(淚奔)

之後去逛新的大統
阿怎麼只有兩樓= =?



今天很開心


寶貝啊
別忘記了噢
你現在打工的薪水是六四分
而結婚後的薪水是九一分哦

雖然你是千百個不願意
但我們有打勾勾的
不可以賴皮哦
恩嘛




摸小靜:寶貝,你會不會為了這樣的薪水分配而不跟我結婚阿?
寶貝:我想我們就一直當男女朋友好了...


之後寶貝陪我回家放東西
巧遇豪
就和豪一起去網咖
因為寶貝要和豪尬魔獸
我則在他們兩中間獨自玩勁舞..
每次他們一到了等待時間
都噹我玩勁舞玩的很濫
真是氣死我了= =
是有多濫拉>.<



由於明天要去小琉球的關係
今天就勉強住在寶貝家囉:)

回到家後,
寶貝爸和朋友坐在客廳還有那個...女人!
寶貝爸的朋友就說:唷!帶女朋友回家阿?

我整個就是很害羞的跑上去..
哩勒
好奇怪的感覺= =

今天身體很不舒服
又那個來

晚上寶貝泡泡麵
我吃幾口後
就跑去廁所吐

很不舒服
好不舒服
就去睡覺了...




之後寶貝陪我回家放東西
巧遇豪
就和豪一起去網咖
因為寶貝要和豪尬魔獸
我則在他們兩中間獨自玩勁舞..
每次他們一到了等待時間
都噹我玩勁舞玩的很濫
真是氣死我了= =
是有多濫拉>.<



由於明天要去小琉球的關係
今天就勉強住在寶貝家囉:)

回到家後,
寶貝爸和朋友坐在客廳還有那個...女人!
寶貝爸的朋友就說:唷!帶女朋友回家阿?

我整個就是很害羞的跑上去..
哩勒
好奇怪的感覺= =

今天身體很不舒服
又那個來

晚上寶貝泡泡麵
我吃幾口後
就跑去廁所吐

很不舒服
好不舒服
就去睡覺了...











上一篇:relax

下一篇:miss X

寶貝杉飛上天 2006-07-11 13:43:56

以後生小孩 我要當乾媽= =

版主回應
要排隊噢 謝謝XD 2006-07-12 01: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