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4 00:39:25橢圓型指甲

日本料理 2/2









翌日,和那個當初苦苦追求,現在對我說我倆沒有可能的他,繼續作著隨時準備要醒的夢。或許是自己當初給他的否決與不確定,有了同樣的回報,在我愛上他,並愛得深了以後。

在夢中的歡愛之後,在一部重播了無數次的老電影之後,他內疚的看著時間與早餓過頭的我。沒有一絲不悅地情緒,仰著頭等待他領著我出門覓食。

來到了夜市口,在蚵仔煎的攤位前他停下腳步,回頭原本以為是要點2盤看來實在美味的蚵仔煎,他的腳步竟更回頭了些;我們奢侈的吃了夜市裡最高級的攤位。在大啖生魚片時,心裡甚至有些不好意思,怕點多了,也開心愉悅著,因為他帶我吃了這樣好的東西。

其實,對於這樣的情緒,自己知道矛盾得可以,明明就在前一天,差不多的時間、不同的人,吃了更昂貴的,同樣是日本料理,但心情不是太在乎、有點開心、只是覺得普普通通、還可以。

愛與被愛的不同,在兩盤綜合生魚片的滋味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