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2 00:12:17橢圓型指甲

日本料理 1/2

很多事情,似乎都是從停止之後開始的;因為我的提早告知,他連告白都還來不及就被迫必須停止告白計劃。但是,我其實是在謝謝他對我的好之後,才開始放肆的接受那些之前都因為顧忌太多而拒絕的好。

我承認,某一部份的行為實在有偽裝善良的嫌疑;還有一部份,捨不得一把放掉被追求的美好感受。

一個太早就充滿酒精的傍晚,我傳了通簡訊,就在剛灌滿酒精的那一刻。雖然我只是問了 ”你晚上要去哪?”,其實我清楚的很,約莫二十分鐘後我就會被萬分期待的安置在前座,我可以指定去處;也可以任性的只是被載著,將目的地交給他去思考。

三十分鐘後,我們坐在我晚餐題目的答案裡—市區裡一家生意極佳的日本料理店。兩個小時後,車子平穩的在週末市郊的路上,他的表情平靜,但是我清楚他心裡的快樂神情。

突然…我想到晚餐桌上新鮮的白色小卷,有些於心不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