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02:21:06

上高中了

剛開始老師都說

在高中會遇到一生的朋友
我不信= =


現在 慢慢相信了

在搬上有好多白吃的人我慢慢發覺到

來幾個舉例

八寶(在這裡打出不是指他白癡)
總覺得有一股元份在你我之間
位什麼每次都坐在一起不是旁邊就是前面
是怎樣? 找碴阿!
沒有不好的意思 感謝你照顧我功課,我常問你一些班上的問題比方說老師說功課什麼時候交,而且你都對我好客氣,好有禮貌都不會嘴砲我
感恩 你要走了 哀~ 掰掰~!

孫建
幹 ,真的很賤不是我再說ㄚ你,嘴砲的很白痴超好笑我無聊在搬上都想看你在幹麻想去偷聽你搞笑之類的跟林勝邦

王建折
媽的,對你我無話可說,去死吧!

林勝邦
雖然你很瞧不起功課爛的人
我不知道你是想激勵我還是想怎樣
反正我也希望我努力讀書好好做人
好班長阿隬! 雖然你瞧不起功課爛的人的感覺有時候會讓我不爽
不過我就是濫~ 怎樣 咬我阿!
我會好好讀書的!

阿香
你好正
可惜要走了
對不起
我只想到這些 少一個班花 很感傷

阿 對 還有癡漢&白目王
算比較混的男生班上朋友
我比較喜歡你們兩個
雖然白目王每次都不唱歌讓我快舉椅子打人了

阿徵
SORRY 一直嗆你
希望你暑假許的願望
能實現
聽說你決心很大

元氣
往致有FU
一直講自己有很正的北市商朋友 是怎樣?
還有友活力有朝氣!
算班草啦
講到班草獎獎將以輪
我只想要感謝你常借我手機玩
還有什麼阿....對了還有我剛來搬上我對你說些我內心的話
女朋友之類的
感恩你

五班獎完了


三班暫時懶的獎
反正我覺得我重心在三班的感覺
沒辦法
我女人在那邊
三班我的好朋友有誰?

我意思意思舉例一下好了
免的三班的人每個人都覺得很感動以為整個搬都我好朋友
少臭美了你們

小雞(單純!)巴辣(長聊天就對了)
黑毛(我拔掉眼鏡看你的佼 都有一層黑黑的在上面 乍看之下好像有一股棄在你身上環繞 不知道的還以為你多強 其實那只是毛!)
小宇(噁心!要不是你沒外號我才不這樣打!)
詣傑(最近剛好)又張(歸類在三班剛剛好)
李肥榮(這個普通好啦)

大頭 我愛你~!

涮!
完畢
pp鏘* 2008-07-07 01:04:02

 
 
   好感動你打到我,
   以後還是好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