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3:48:20

茶會秘辛



從星期五晚上就好忙好忙好累

還一直被蚊子咬幹
肥蚊子


班椅子阿班椅子的

我說些重點好了


認識一個逗趣ㄦ的學姊 桑桑

還有熱音很強的學長 原著名

哇靠屌斃了

獎的話都好有點我笑到肚子快抽筋了天ㄚ


還有想抱怨未啥五開頭的做的事情比四開頭的少那麼多請問?



六開頭的不團結的意思是?


暗鬥的心理是?


罵來罵去的理由是?


反正很累這樣我一直很HIGH直到回家
才整個LOW下去


森豪GB有來ㄟ靠

森豪!!!!!!!!!!!!!!!!!你來幹麻萬一我以後見不到你怎麼辦???


GB也真是鯁在哪裡雖然很想玩都怪森豪耖俗



班聯會誰敢嗆人大聲的出來講


誰都沒資格好嘛尤其未了那麼小的事情媽的是誰錯?



靠花生擬跟我漲的很像是怎樣我最好有你那樣的臉

新外號 你的 誰西漢? 別叫花生了


我也別教游杰了

說我叫游杰

又叫我油切?

更正後不管叫我游杰?







拿本名初來混很王道

今天都沒見到大頭 不過我好累見到面也沒體力搞笑了


我想看看 明天慶功宴有誰會來有誰好意思在那邊吃


真想知道天ㄚ~


耖好累

明天一早去補習班搶位子


(攬的回上一篇的可以做罷嗎?) 有種快貧血我是病人ㄟ大家
蔡佳均 2008-04-21 16:26:57

不回?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