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15:54:27∥ChinG ∥

心情記事

我知道 我還是沒有辦法 忘記愛
但  時間還剩多久
足夠讓妳的影子  步出我的心坎嗎
一切都好模糊  我看不清
經常說著  也說服著  自己可以忘掉妳
有時候我並沒有那麼執著
原因是一道解不開的式子
有時候我真的很虛偽  因為我需要這份虛偽
來掩飾我內心的脆弱
來彌補我的空虛寂寞
這份愛畢竟輪轉了好幾生吧
或著是愛神誤植的一把箭
迷濛的旅途  妳算什麼人
為何漫步渡過我必經的路上
還令我捨不得離開
我知道希望在地平線的最底端
我知道夢想在世界的另一頭
但是妳  沒錯  是妳
使我駐足不忍離開
令我垂淚  微笑
失神  瘋狂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愛情沒有規則對錯
我知道  物品不能隨手遺棄
那滿滿的回憶
還妳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