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15:48:34∥ChinG ∥

心情記事

我很努力的讓自己遺忘她
但是為什麼…每當看到她的笑容時我就會心痛
當初…也是這種一模一樣、純真無邪的笑容
才帶領我走上這條讓人傷心的不歸路
為什麼…我不懂
我可以不去想念她
但是我不能忘記以往的丟臉事蹟
我沒辦法也不想要
忘記我曾經喜歡過她
常常想
也許我還是喜歡她的吧
不過 好險
我的心已經死亡了
為什麼 我不能夠
親手消除我對她造成的所有愧疚
以往的勇氣 熱情
這時候全部都躲到不見了
曾經 痴愚過愛
現在 還是困在重重的迷宮之中
正在尋找屬於它的地方
甜美無邪又常出現的笑容
這個影響力 好大
大到讓我鑄下這麼大的一個缺陷
而且 還是
永遠也彌補不了的
以前 她的笑容
足以讓我開心一整天
但是 現在她的笑容
就像一把鐮刀
挑開我醜陋的過去
挑開我心中的痛楚
挑起 我心中的各種感覺
我的 心痛
不需要有別人的了解
真的很難過
環結怎麼會錯成這樣
為什麼 捅出這麼大的簍子
不懂 是因為我對別人太過信任嗎
或亦是 我常自以為的瀟灑
才會變成這樣呢
又望到她的笑容
撇過頭去 裝也得裝
因為 不虛偽
就只會讓心更痛
笑容 無情的殺手
如果你用真心去面對
就真的 會讓自己沒辦法控制自己
虛偽 必備良方
有時候 還真的不能太坦白
尤其 是 在某些 
特定的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