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15:47:41∥ChinG ∥

如果

思念的心乘坐著旋轉木馬
隨情緒上下起伏
上上下下地一直轉動
卻始終找不到可以停靠的地方
讓不被允諾的愛化作輕煙
一縷.一縷地逐漸消逝
漸漸的融合在大氣之中
讓我的疑惑逐成一座迷宮
縱使繁雜.縱使迷亂
但終究會有一個出口
讓我們的過去乘坐小帆
隨波飄去 緩緩消失到不見
讓我愛妳的這件事情變成雨珠
降落到地面
蒸發 不見
讓曾有過的夢想爬上彩虹
由大家一同應證我曾經有過的夢想
將我的心鎖上大鎖
在傷痕上滴碘酒
再狠狠的抹上雙氧水
好使心口上的疤清晰可見
也把痛苦清晰的烙在腦海中
才不至於
讓自己又在不該心動的地方心動
如果妳是夕陽 我就是地平線
如果我是沙漠 妳就是綠洲
如果妳是太陽 我就是月亮
地平線享受夕陽的美好
沙漠因為有了綠洲而美好
太陽 月亮 都在同樣的天空上
可惜永遠不會有交集
就像妳和我
沙漠 需要綠洲的存在
可惜 綠洲永遠不會存在於沙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