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15:45:56∥ChinG ∥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願意不要直升,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寧願我們兩個不要相遇,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願意讓一切從我剛要國一的時候開始,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希望以前的美好可以繼續,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可以不要讓自己喜歡你,我可以讓一切不要發生,我可以不要請學姊幫忙,我可以大大方方的告訴你我對妳的感覺只是欣賞,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可以在剛開始的時候緊急煞車,我可以不要送妳巧克力,我可以好好守住這件事並把它當成一個秘密,我可以不要對妳曖曖昧昧,我可以坦坦蕩蕩,我可以不要躲躲藏藏,我可以大大方方,就只純在著單純的學姊學妹的關係,就讓妳對我的了解像當初一樣,如果時光可以倒流…妳可不可以在當初就不要對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