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15:36:13∥ChinG ∥

想念妳

歡樂的校園少了原本的生氣 
看著再平凡不過的場景 
想著我們共同擁有的過去 
妳的笑靨   妳的怒氣 
在一般同學的眼中平凡無奇 
只有我注意
今天妳心情上的轉折變化

悄悄起身步行至妳以往的教室
剛觸到門扉才想到妳早已離去 
茫茫地走到窗邊望著令人留戀的座位 
回憶著妳過去所有的一言一行 
一樣的校園 一樣的教室
卻因為妳的離去 而使我有了不一樣的心情 
靜靜的晃回教室 
眼淚卻無法沖淡我對妳的思念 


一樣的景致   一樣的艷陽
卻因為少了妳而不再特別
懷念著過去有妳的時刻
在腦海中一次次撥放著熟悉的畫面
不想去相信這一切早已消逝 

四處看看旁邊步行而過的同學
回頭看看一片吵雜的校園 
平常過的好快好快的一天 
怎麼緩慢的快要令人窒息
即使是舒適的天氣 
我的心卻不像以往的快活

黯然的背起書包 
心裡面好冷好冷 
不知道妳的離開是為了什麼 
不知道妳的離開究竟好不好 
抬頭看看天上的白雲 
彷彿就能夠看到妳的微笑 
不知道現在在遠方的妳 
過的好不好 

我會遺忘‧我會微笑 
我要的是曾有過的活力
然而如今不管我再怎麼用功努力
一切似乎已經變得枉然 

好想妳 

希望妳一切都能安好 
天空上成群的鳥兒飛翔 
希望牠們能將我想念妳的心 
都帶給妳 
讓妳知道遠方有個關心妳的我

想念過往那個艷陽的夏日 
需要的是充滿期待的學校生活 
拿著妳送我的禮物 
試著尋找妳殘留的 氣息
讓我可以很勇敢 
很勇敢的繼續帶著夢想去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