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15:31:40∥ChinG ∥

心情記事

  無能為力,現在,我也不期待妳跟我說話,只希望,這件事到此結束,不要再衍生更多更複雜的問題,這樣就好。
  是我的錯,我不應該說出來,不應該讓心傷的這麼重,不應該還期待著彼此之間存在任何的友誼成分,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錯;就像上次一樣,除了知道人數的多寡,我們的結局是一樣的。雖然,曾經有過那麼一點點真心的友情存在過,只是,現在連一絲一毫剩餘的溫度,都感覺不到了。
  如果,真的要思量這份感情的出現時刻,也不是多困難的事。國一的時候,到第三次段考前夕,我相信過這是我真實的感覺,不過畢竟當時對一切都還太過生澀,加上從來沒有的交集,又或許是考量到是同班的風雲人物,我選擇踏入一個到現在都還在後悔的深淵,可是不知道怎麼樣,當之前還散在角落的愛還有餘溫的時候,是誰?如此因緣際會的交集,如此莫不可測的感情,就又這樣悄悄竄出...
  妳,如此寒冷的逃避,我,如此無奈的離去,世界上就是有這種巧合,曾經我們有過交會,卻又在不知不覺中漸行漸遠……過往一切的一切,彷彿一場無法追求的春夢,如此的似曾相識,卻又再一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紀錄在哪裡?
妳聽的到春風的聲音嗎,妳感覺的到浮雲的眼淚嗎,這一切都是存在的,都只是要看妳有沒有仔細注意。多希望我們的友情也像這樣,一直環繞在彼此的四周,只是因為一個不留神,讓它散落的沒了方向。哪一天我們都細心一點,都溫和一點,破碎的友情,是可以在黏貼回來的,散落的愛情,是可以隨風而去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