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17:26:02♥ 雯小妞 ♥ 雪戀

♥ 端午 ♥

散了,

狠狠哭過後,我可以忘卻!!
擦乾眼淚,繼續往前,不留痕跡......

沉默的瞬間,
剩下為彼此留下的祝福!


〝沒有100分的一個人,只有50分的兩個人〞
〝付出真心,才能得到真心。卻也可能傷的徹底〞
〝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卻也注定永遠寂寞〞
〝冷漠有時並不是無情,只是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端午?
路上人潮真擁擠,過節氛圍太濃厚!然而,這一切都只是開始!


最近,
想去爬山!→〝奧萬大〞超想再去爬一次!
想去遊樂園→〝越刺激的急速遊樂設施〞來吧!....
想看煙火→〝美麗的事物消失極縱,不會留下痕跡〞沒有牽掛....
想離開宿舍,下去一陣子.....重點是根本走不開!
想吃粽子,吃到很撐,很撐,很撐,來個20顆吧!

目的只有,想要很累,很累,很累......


今特別早起,想說該把推甄資料給老師寫寫了....
然而,一切就緒後....

GOD!!今天端午節耶!大家都放連假.....
Oh~~~~No!!!!!!!No!!!!!!!No!!!!!!!

怎辦?怎辦?怎麼辦啦?


生活實在是規律到一個極限.....快瘋了!

想要下去,可是我不想搭火車!
想要下去,可是我不想人擠人!
想要下去,想要下去,想要下去啦!!

我恨死搭火車的空白時間,不喜歡!
重點,我沒有耐心....

很容易跟自己生氣,
可是我還是想要下去啦!


ㄚ~~~~~

怎辦?怎辦?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