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19:25:17♥ 雯小妞 ♥ 雪戀

♥珍惜妳の淚♥

  
 

曾經,有一個人問我:『如果生命是用眼淚換來的,值得嗎?』

他曾對我說:『在妳生命中的每一個男人,是帶著妳看世界,讓妳成長。所以別太執著於想抓住的!』
很矛盾,很複雜,說真的,當時的我不太懂。

他曾經拿我跟一個朋友比較,他說:
如果今天妳跟她同時失戀,她可能一覺睡醒什麼都過了,而妳就哭個3個月吧!
我沒有反駁...

現在,
『女人的淚:男人的累。』
『女人千萬別把眼淚當作征服男人的武器,女人的淚水,是多麼寶貴!但別忘了,在男人眼裡,永遠是物以稀貴!』


隱藏著些什麼,是不願你看見我的脆弱!

我會永遠記得那天,站在你面前的我,大喊著:『我一個人的生活,會過得比現在好(無上限)倍』
我會永遠記住當時我有多麼勇敢,
我會永遠記住是你讓我更堅強,
我會永遠記住當時的我多麼驕傲,
我會永遠實現這句話!

你摸摸我的頭,眼神透露著心疼我的逞強!
心糾結了,安靜了,此刻只有你懂我!謝謝你.....

我不再抱怨,不再責怪你對我的曾經,都過去了!
我只保留你對我的好...對我的疼惜.....
別再懊惱當時的為什麼?時間不會再到轉...一切都過去了!

我已經放下了,你呢?
我已經準備好,為我的未來努力!你呢?

一大早你要我對你說:加油!
如果我的一句加油,可以讓你有勇氣...可以讓你勇敢...
在你需要加油時,我會用最大的力氣給你加油的!!





『都會的夜景,扣住我的心』←我忘不了那天映入我眼矇的一切!太美了。

那天,我跟寶貝晶2個女人騎在黑漆漆的路上,真的很恐怖。
沒有任何的燈,只有車燈,前面霧濛濛的,真的很恐怖。
一條直直的路,看不見盡頭,有一度想放棄,因為我很怕黑啦!(髒話都出來了)就知道我有多怕...
臭晶,還問我怕不怕鬼。明明知道我爹地沒生膽給我...
不過,都已經來了,就騎到底吧!
果然,我慶幸我沒有放棄!

那夜景就像一幅很大很大很大很大.......的畫,好美好美!好美!!!
美到想伸手觸摸,但不可能!
我的心被偷走了,被那一晚的美給偷走了.....
『月老仙翁』←晶說這是那地方的名子!
我說,那是牽紅線的地方嗎?該不會紅線牽住我倆吧!哈哈哈....
2個女人看夜景!說不出的奇怪!哈哈...

不過,寶貝晶:那2天謝謝妳陪我聊了那麼多,那2天的話都超過我們4年講的話嚕!
寶貝晶,我想我有一點的勇氣跟自信是妳給我的....
愛死妳啦!寶貝晶︿///︿


深深的體會到,不要放棄就有希望!
即使是一條很艱難的路,不要放棄就有希望!
即使眼前的路再模糊,總得踏出第一步吧!



這2天,睡得有點誇張!一閉眼馬上跌入很深很深的.......(說不出來)!
睡得好熟好熟....可是怎麼醒來好累喔><.....


下個星期就結束了這學期的課程,太快了吧!我還沒準備好分離的心情耶><

ㄚ~~~~~~~~~~真措手不及ㄚ。。。。

Shining。晶 2009-05-06 19:04:34

『女人的淚水 是多麼的寶貴!但別忘了,在男人眼裡,永遠是物以稀為貴!』
這句話講得對極嚕!!

那兩天我的口水都不知道耗掉幾頓嚕!!
如果有那摸一點勇氣跟自信是來自於我~
那我的口水就值得嚕!!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