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20:11:29空呆~芋頭~

呼呼

今天

去園所

剛好8點準時到

園長在外面

看到我們說

怎麼那麼早押!!

我們說

學校規定8點一定要到

園長說

是歐

後來

我們進去放完包包

我們就在故特別找來的那些小孩

一邊故她們

一邊吃早餐

後來

她們吃完之後沒多久

他們就要跳體超

用電視撥放錄影帶

來邊看邊跳

跳完之後

我就開始叫蔣故是給她們聽

我今天帶的書

書名

剛好是淘氣的小貓

我就開始先說

你們誰家有養寵物押

他們就開始回答了

後來

她們家人養貓咪

我就說

我今天要講的故事是

淘氣的小貓

我開始講的時候

有些小朋友會跟著唸

後來

有一位老師幫我

的忙

我就可以繼續順利的講下去

聽完故事之後

我就問題題

問了三題

小朋友們

就開始舉手了

後來問完之後

我就說完了

我的故事

後來

他們就要準備去洗手

因為

今天他們要去做小廚師

今天做的題目

剛好是果凍

後來

我跟牙籤

在旁邊幫忙老師

發葡萄乾

等等ㄉ

做完果動隻後鴨

他們

就在自由活動

後來

他們又去自由活動ㄌ

過沒多久

我們就叫小朋友去位子上做好

因為

接下來要上英文課了

上完之後

我們就叫她們趕快去洗手

準備吃飯

((午餐ˇˇ

後來看到牙籤再講電話

我就問說

你在跟誰說話

她說

蕃薯

我看了我的手機

蕃薯

有打一通給我

我沒接到說

後來

我就趣味一ㄍ遲緩而吃午餐

用一用

我用的很晚

才吃

牙籤也是

吃一吃

之後

過沒多久

我們就該取午休了

叫小朋友

去洗手

洗完之後

拿個人的被子

黨在自己的位子

就睡覺

後來一堆小朋友一直在玩

我跟牙籤忙翻了

真傷腦筋

用一用

終於

可以睡了

我跟牙籤拿一人一條棉被

也去找位子

超幾ㄉ

= =

後來

睡起來

下午

他們先吃點心

吃一吃

喝ㄍ西瓜汁

之後

在在玩

完一完

園長說

不要亂跑

大姐解要講故事給你們聽

快做好

後來

園長回來說

不是要是交教具嗎

牙籤說你不在押

後來開始試教

實際超做

糟做完

我們讓他們在座幾次遭做

之後

就跟她們說

你們要不要先收起來

下次姐姐在帶更好玩ㄉ給你們玩歐

後來我們準備東西玩

就回家了

今天類死了

也不爽

ˋˇˊ+

上一篇: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