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2:10:40空呆~芋頭~

補~音樂會~

昨天~

一放學~

小憶~牙籤~蝦蝦~恰吉~彭彭~..等等

我們在等~

杜杜~蕃薯~恰吉~

執勤完

因為~今天我們要去看音樂會~

下禮拜要交了~

老師說~遲交一天~

一支緊告~

一天記一支

所以~

我們昨天就趕去看~

等完杜杜和蕃薯~恰吉

我們就先去吃晚餐~

我和蝦蝦~牙籤

我們3ㄍ人去吃麥當勞~

恰吉~彭彭~小憶~

他們去吃吉野家

杜杜和蕃薯~

去買乾麵

來我們這裡吃~

他們買來找我們~

的時候

我們也剛好點完餐不久~

呵呵

再吃晚餐的過程中

好有趣歐!

=ˇ=~

杜杜的臉真經典~

蕃薯還把薯條~

放進乾麵裡一起吃~

((還說是新吃法XDDD~

=ˇ=

我們吃到一半~

彭彭~恰吉~小憶~

他們都吃飽來找我們了~

真快~押~!!

=ˇ=~

呵呵~

我們吃完之後~

我們就去找雅雅他們~

後來

我們就一起走到城市舞台~

我們走路去~

後來~

到了那邊

他們說~

她們今天沒有表演的~

後來

有一為服務人員跟我們說~

今天~中山堂~

有半一ㄍ音樂會~

所以~

後來~

問完之後~

我們就趕緊~

去西門町~

中山堂~

在那之前~

雅雅~牙籤..等等的人

他們說他們星期天才要去看

後來根聽們說完再見之後

我們就趕緊走路去座捷運

去聽音樂會~

我們在走的過程中~

小黑和~阿翠~

好搞笑~

杜杜~蕃薯~蝦蝦~和我~

我們都笑到肚子痛~

後來~

小憶來找我們~

叫我們走快一點~

後來~

我就拖著杜杜~用跑的~

杜杜說他好喘~

我就叫~蕃薯根蝦蝦先去~

我跟杜杜用走得~

((因為杜杜心臟不好~不能太過於激烈~

後來~

我們了中山堂~

買完票~

就趕緊~

進去音樂廳找位子~

結果杜杜和我座在第6排~

剛好坐在彭彭.小憶得前面~

在聽演奏的過程中~

我完全聽不懂他們在演什麼~~

後來~

我有答應杜杜說~

聽到一半我們就要先閃了~

後來再中場休息時~

杜杜~我~蝦蝦~蕃薯~彭彭~小憶~依美~呆呆~阿翠~小黑~雅卿~

就再中場休息時間走了~

準備去撘公車回家~

後來~

有人問說~

要去要去逛街~

就再問~

蝦蝦~我~蕃薯~雅卿~依美~阿翠~小黑~呆呆~

都要去逛一逛街~

小憶~彭彭~他們就先回家了~((因為很晚了~

在那之前~

我們要帶杜杜去捷運站~

我們帶杜杜去捷運西門町6號出口~

跟杜杜說完再見之後~

後來~

我們去去西門町逛街~

撲~

很搞笑的事情發生了

有一ㄍ路邊的歌手~

在唱歌~

小黑~阿翠~依美~蕃薯~...等等

我們這群育達學生

都在聽~

伊美想說一拍一張照片ˇ

後來~

蕃薯一執教帥哥~看這邊~

當場~

他說~要拍照?

依美說~讓我拍一張就好~

後來拍完之後

小黑還想聽

後來~

蕃薯~在那邊揮手((被小黑舉起來揮手~呵呵!蕃薯越來越出名了!!=ˇ=

哈哈XDDD~

後來~

我們又去逛好幾家的飾品店~

小黑~依美~雅卿~阿翠~((蕃薯也再那邊幫他們拍照

她們在試戴帽子~

還佩眼鏡~

真好很搞笑~ˇˇ

哈哈XDDD~

蝦蝦~我~呆呆~

在後面笑的~肚子痛~

後來~

我們逛到10點多~

我們大伙說完再見之後~

我跟蝦蝦~去撘捷運~轉公車

依美~阿翠~雅卿~呆呆~小黑~蕃薯~

他們去做公車回家~

我回到家~

就11點半多了~

快12點了~

真的蹣累的~

不過今天~

玩的很開心ˇˇ~

上一篇:園遊會97.03.29

下一篇:補~讀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