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1:23:10空呆~芋頭~

回奶奶家~

今天

是我~

有始以來

第一次主動回

奶奶家

吃飯~

因為~

聽說~

奶奶不小心跌倒了~

我很緊張~

所以~

救回去看看她~

不過~

一到奶奶家

發現好多人歐~

很熱鬧~

有大姑姑~大叔叔~小叔叔~表弟~

=ˇ=~

還真是熱鬧押~

我在奶奶家吃飯~

吃完飯跟奶奶聊一下天~

8點半多~

我爸爸

問我說

要不要回家了~

我說

好押~

因為我要準備明天上課要帶的東西~

所以~

我就問表弟說~

你那邊有沒有蠟筆~

能不能借我~

因為我明天要用到~

假釋教~

表弟說~

有~

所以我就像他借一天~

((真幸運ˇ~

後來告別~奶奶他們

爸爸就在我回家了~

一到家~

好熱歐!~

=ˇ=~

還顯奶奶沒事~

我總算放心了~

上一篇:呼呼~累~

下一篇: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