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2:58:27空呆~芋頭~

哭紅的雙眼

今天好難過

因為

今天下午伯伯

就要退休了~

真的好難過歐!~

放學時間~

我和小憶~

下去~

準備去等

蕃薯~和~杜杜~

執勤完~

結果~

我們在小川堂

看見~

幼保科~

三年級的學姊~

在幫~

伯伯~

慶祝~

還有一些~

時尚模特兒科

的人

人超級多的

伯伯~

感動的哭了出來~

後來~

我跟小憶回教事先放書包

放完之後~

我們又下去~

因為

外面在下雨~

所以我又跑回教室拿雨傘

我拿了雨傘~

跑去下面~

找小憶~

小憶跟伯伯說~

能不能等杜杜和蕃薯~

不然~

他們會很難過的~

伯伯說~

今天

學務主任要請她吃飯~

我們就一直~

拜託伯伯~

等杜杜他們回來~

後來~

我們就先去找杜杜和蕃薯~

跟他們說一聲~

我們就先去85度C

買蛋糕~

我們挑了~

4個小蛋糕~

店員包好~

我們就趕緊~

去幼保大樓~

找伯伯~

找來找去~

最後在~

291的

教室裡

看到伯伯~

我們就在門口等伯伯出來~

一邊狂打電話

給杜杜和蕃薯

打到最後杜杜有接到我打的電話

我叫她們趕快用跑得來~

後來伯伯

從291出來了~

我們就跟伯伯~

說~

他們已經在趕來了~

等她們一下~

伯伯說好~

後來她們終於來了~

我們給伯伯~

我們買的小蛋糕~

伯伯~

感動的~

哭了出來”~

後來伯伯~

跟我們握手~

我的眼淚就留了出來~

真了好難過~

為什麼

不等到我們畢業在退休呢?~

>”<~

難過~

後來伯伯~

跟我們~

講了一些話~

叫杜杜~

以後別再遲到了~

跟杜杜打了勾勾~

我們後來

跟伯伯

說~

要記得回來看我們歐~

後來~

我們就跟伯伯

說了再見~

之後

我們就去公車站等公車~

回到家~

眼睛~

就不知不覺得腫腫ㄉ~

所以~

我就早點睡~

上一篇:心情亂~

下一篇:最近好煩

小憶 2008-04-10 19:02:59

但是 杜杜納笨蛋

還是遲到惹呀

真是空呆耶XDD

版主回應
對押~

=ˇ=~

真是ㄉ~

電話~

狂撥說ˇˇ
2008-04-13 21: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