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8:43:59空呆~芋頭~

做燈籠

今天

早上

7點多

就起來了

因為

今天

是我要去學校做燈籠的日子~

雖然~

很開心

我們約9點~

所以~

我8點就出門去等公車

9點剛好到學校門口

才發現自己好像太早到了0.0"

顆顆~

警衛伯伯~

還說~

你們老師是誰~

我說

是邱麗瑛老師

她才讓我進去~

((他明明都知道~0.0

真是ㄉˇˇ~

哈XDD~

後來

我等了一會兒~

育萱.小葳.美君

都來了~

我們先去早餐店買早餐~

後來

我們邊吃邊聊天~

一邊等老師來

~~~

等了瞞久ㄉ

老師終於來了

我們跟老師一起進辦公室~

開始做燈籠~

我們一邊討論一邊動手~

忙到1點多~

我們就是鄭姑媽~

吃午餐~

吃完又回去做~

做到3點多

才走

今天我們才做1ㄍ完成品

4ㄍ未完成ㄉ

明天要做完~

^^~

希望明天桿的出來

顆顆~

今天

很愉快歐!!~

上一篇:文書課

下一篇:呼呼~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