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15:10:55---飌采---

將心比心

你教我 要將心比心的去想

  我才知道 原來我也很自私

  你說: 不要妳都可以人家都不行

  你說 你說..

  這幾年 你說的什麼 只要是對的 是我認同的
  
  我總是很努力的去學

  你沒有大我很多歲 沒有比別人看起來老成好多

  可是你知道的人情世故 總是讓我很佩服很佩服

  所以我跟 所以我學 

  也許這就是 社會的不公平 所帶給你的公平吧

  懂事 歷練 連帶著我

  以前 在他們眼中 你只是一個 什麼都沒有的人 

  可是他們都只敢在你背後說 放槍 放冷箭 
  [這跟我很像 跟我遇到的很類似 對不對]

  脾氣 改了許多 ,我寧願沒交集 也不願誰招惹誰

  我改了很多 你也是,神秘的讓人捉模不定

  可是我懂 我知道 我了解 這也是你給的一半允許吧

  有時候 你壞的讓我盡做一堆極端的事

  有時候 你好的讓我躲進廁所感動的哭

  你的壞 你的不好 大家看到了
  你的好 你的寵我 只有我自己知道了。



  感情,不都是這樣嗎..





  我學會了將心比心 
  她們很佩服我
  怎能忍受很多事 

  那是忍嗎?是回報吧..




  自己也做不好的,妄想別人也成全



  被影響的很徹底

  這是一種感情的洗腦

  被下了降頭

  蠱惑了思緒。

上一篇:進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