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6 23:46:13quiche

兩帖:音樂鐘 沒先生


兩帖:音樂鐘 沒先生


Clio:

有回我拿錶去換電池
我問起音樂鐘
老闆竟然感慨萬千的跟我聊起台灣的教育...
呃...這還頗尷尬..
不過他賣的音樂鐘倒是挺好看的
畢竟是日本製的吧
所以看起來真的很精緻可愛
很有童話故事的味道
不過價錢都在三四千左右


之後,又一天,我去民權東路的某家專賣snoopy的店閒逛
看到牆上掛的音樂鐘
她們最近在大特價
幾乎都賣兩千左右
歌曲12首
音樂都蠻好聽的..店員是這麼說的
我曉得有森林水車..看到貼在鐘面上的漢字
其他的大多都是日本字
所以我也不曉得是什麼歌
後來我去了士林的朋友禮品逛
也看到同一款的音樂鐘
她們賣的就較貴
差了500
所以民權東路那家賣的倒是挺便宜的
你可以考慮買
其實我也挺想買的
可能又是snoopy作祟吧
(但又怕被我媽罵..說我老是買些小孩玩意兒...)
我真的很喜歡made in  Japan的東西
但不是真的那麼媚日啦
也僅限於文具用品或是snoopy之類的罷了
好了不說了
你考慮看看
我最近又亂買一些東西
不過覺得很值得
因為ㄚ...我終於買到了snoopy的剛杯ㄛ
一想到..在山上寒冷的夜晚溫著鋼杯喝熱咖啡不曉得多幸福呢..
............

subject: Mr. nothing


昨天去市北師研習
是個很小型的研習
R老師是主講人
所以我們很多同事都去捧場了
場地很小
是小小的會議廳之類的地方
結果呢好死不死的...那個要死不活的沒先生
也來了...
我也很故意啦
故意撿他隔壁的隔壁位子坐(存心想讓他腦沖血)
然後故意叫我們那堆美麗如花的實習老師們圍坐在四周
不過我沒那麼缺德啦跟她們說沒先生..沒那個的往事..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跟他說話
他也沒有
他還找我們那些嬌嬌的實習老師們說話..
結果沒人鳥他
真糗
哈我肚子快要笑到抽筋了
要是當初他對我巴結一點
今天我quiche一定幫他介紹女朋友
結果今天來學校後
R老師對我說..『quiche,我去外面辦研習很多場..
也看過一些較不專心的人打瞌睡..但只有你那個同事..』
『他怎樣了?..』我緊張的問
『他太誇張了..怎麼從頭睡到尾ㄟ!!』
『對呀!!他中間休息的時候還準時起床吃點心呢』我立刻接著說,
順便再把他踹到谷底吧
哈這落井下石的橋段,我可沒忘了設計!
『還有ㄚ』R老師繼續問,『妳那同事到底是幾年次的阿?』
『怎麼了?』
『他怎麼看起來這麼老啊...』
天知道他可是最老的年輕人!

       

                              quiche 11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