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15:40:48Quibble

【思】- 就這樣就好

世界上真的很多事都說不一定…
但自己有自己想要堅持的…
就堅持到底…
想一直有你陪著…
是我所堅持的…

海棠這可惡的颱風…
讓我整個人是擔心的要死…
怕坍方…怕沒水…怕沒電…
怕風太大…怕不能出來…
不過還好都沒事…
只是真的辛苦了喔…

很久沒幫我抓兔崽子都變笨了厚…
不過也沒看見可愛的…
那一隻囚犯是我看見最可愛的了~>o<
而你也幫我夾到…哇哈哈的開心…
那隻獅子和牡羊就是不打算上來…
討厭/__________________\

簡單和平凡…似乎真的就是一種幸福…
與世無爭才是福…
想爭的…只是想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嗯…
目前能這樣…我很滿足了…^^

就只想…這樣靠著你和你分享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