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16:17:29Quibble

【胡思亂想】- 念

雖然這次是一直走一直走…
但給了我很多時間回憶…
九份…我記得你為了買我想要的東西…
帶著你哥和他女朋友跑了兩、三趟的九份…
記得你在那邊骰十八豆仔…
記得你說要買東西回去給蘇ㄟ…
記得咖啡丸子…雞爪…日初…海…
基隆…記得你掉的手機…
沒有車搭的晚上…
第一次自己到基隆找你…
冷的要死= =+
我的一句想去基隆逛逛…
你就帶著我到基隆逛逛又再回台北…
你帶我愛上紅鰻魚羹…
唉阿阿阿阿…

我是想走進去那一家一家的小飾品店…
但…似乎大家也都逛過…
裡面其實我也知道大同小異…
呵呵^^"

呼…我想念…好想念…
下次去鹿港吧…
鹿港…是充滿192感覺的地方…
我想去回味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