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1:29:24某牙

這幾天



這幾天

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有點糟 !


斷斷續續地下了差不多半個月的雨了

什麽時候會真正的放晴呢?

i need sun so much !

沒有錯:” 我是陽光男孩”




這幾天

你明天就要大考了

我想我跟你一樣的緊張

前夜我真的無法入睡_______

知道那日子真的快要到了____

看見你的面蛋漸漸地瘦下去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能為你做些什麽 ?

我唯一能做到的只是: 隨傳隨到 好嗎? 夠嗎?

我只能這樣.... 你辛苦了




日子漸漸地過

你快要真的離開學校了

對你的思念 在這段時間里 我只有隱藏

不再眺望那扇門 不再考那段欄桿

可是 時間越是過 我的心越是複雜 _____

but i know . you will set free .

希望你能帶著輕鬆的心情考完

那已經是你囎于我最大的禮物...



寶寶

考完后我們一起去散散心 好嗎?

現在的我 到底怎么了

就連你的感受 我也一同感受了

輕輕地笑一個....

很快就能牽著你的小手 到處跑囖.









seven >@< skin

you belong to me
i belong to you

you know i know



因為你 )) 很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