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9:12:57某牙

俘虜了







我們之間真的很簡單

你是我的解藥__

我是你的解藥__

我們都牽動著對方

現在,所有的事情我們都解決掉了

希望你能好好努力完成你人生第3件大事情

那我們就能去完成還有很多很多需要我們一起去 一起玩 的事...

全都是你__ 感謝你__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些什麽好

即便你對我再耍多少種花招

但是我還是知道你:"想我 無時無刻的 正如我一樣))








我確認我真的備你俘虜了

完完全全地給你俘虜了

寶寶 你就靠在我的肩膀上好好地睡一輩子吧

寶寶 你也答應過我 一輩子親手買花生給我吃

寶寶 我哪裡都不去 就抱著你 靠著著你

可以嗎 ?





在這段日子裡面

我隨傳隨到 不是!! 是時時都隨傳隨到__________

我會在你後面支持你

放心我會用: 信息轟炸你 零食堆滿你 全情全意

為你投入__ 哈哈~






PS:" 林起都笑’s 我啊! 哈哈~~ 我伽寶寶
小心肝* 2008-05-19 19:54:49

哇!!!
你們比我們更甜蜜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