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3:30:25某牙

我哪裡dou不去





想不到自己對你的愛在漸漸里 升華

我并不知道我說出來了

之後會發生什麽事情 但我只知道你是我一直寬容的原因

可知道嗎?

當你哭著對我說:" 你真的很對不起他

那時候我的心猶豫千刀萬剮

我什麽都說不出 眼淚漸漸地無聲地下

想不到自己會寬容到這種程度

或許我早已經命懸絕崖了.

當我知道了很多事情 每次我的選擇總是悄悄地放在心裡

因為我知道你有著一件比這些更重要的事情等著你去努力

每當我知道了一些事情 我都會想事情為什麽會這樣

我經歷的還不夠多嗎? 想著想著哭了也不知道






你有察覺嗎?

每次你稱贊我的時候 有些我總會說:" 也許吧!

你昨晚在電話的另一頭里

你對著我說了很多句 :" 對不起他

令我想起了 從前的我

至少從前的我并沒有這種榮幸可以有一個女孩對我說這么多句

": 對不起___________

我明白到 人最痛的時候眼淚是不會流了



感情這種奇妙的東西

它"總有一天會感動人.. 我也曾努力過 只是沒有人憐惜過

直到遇到你之後 心裡面暖了

但我知道有些事情我還是躲不過

每一次的震撼 之後的餘震 可知道我的心房里經歷太多了

那也不算是什麽 可否給我一個暖暖的的擁抱嗎?

只有你 我只給你唯一是你 我最大的包容))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傻瓜:"

即便我哭了 我還是會牽著你的手

走著本該我們都打算了要走的路 我哪裡dou不再想去

shmily 很抱歉對你的愛 我放不下了_______

到了現在我還是畫著屬於我們兩的符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