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4 19:57:19姚佳丽

絢爛的大自然


許多時間,我也自認為自己是一個可無可有的東西,完全是不存在的。我無憂無慮的生活,這樣不是更好的麼?然而,我也有發脾氣的時刻,因為小小的事兒,也會發那該死的的。

就在我睡醒了的時候,看見那筆直的煙囪在冒著筆直的煙霧,我就不太樂意這樣直去的,多沒有美感,多缺乏詩情畫意呢?於是,我就將與那煙繞磕了,勸它要彎著腰飛翔,不要那麼一副筆直的模樣。煙霧似乎不吃我這一套,依然我行我素,心裏還直哼哼,你算老幾,憑

什麼我聽你的呢?就這麼一件小事,它惹我了,我猛然衝撞了煙霧一下,將這些煙霧都撞散了,嫋嫋得連薄霧都不是的,這些傢伙竟然這麼不經事,煙消雲散了。我還不解氣,就去撞樹木,還要撞牆。樹木上的枝丫都嗚嗚得怪叫著,紛紛得散下了許多的葉片飄零,流水小橋裏到處都是,它們哀叫著告饒仿佛知道我的厲害。也罷,我是大方的,只是可惜那牆壁

著實太硬了,我撞不了了,渾身如同散了架似的,她真的太硬了。我怒氣未消,在田野裏奔跑。在小溪的俊俏的臉上胡亂的蹂躪著,那一張張美麗的臉都磕出血來,滲出了道道痕跡。小溪真的很無辜,我知道,可是我怒氣未消,都是因為那一堵堵的牆惹得禍。要怪就怪

那牆去吧,反正你們不要怪我。我呼啦啦啦得橫衝直撞得走了只留下那些花兒草兒肚子歎息,小溪還算好,臉龐恢復的神速,立即俊俏了起來。其實我並沒有走遠,我在許多的樹枝上蕩著秋千呢?那些嫩嫩的紙條,來回得搖動著腦袋,仿佛那就是一面面撥浪鼓,被我搖著。樹枝在搖,樹葉也就免不了跟著搖。這些小葉子們都是弱不經風的,一個小手拉著樹枝的一角,小心得拉著,脆弱的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