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3:00:49 大頭 *

 蟑螂來報到




. . . . .

昨晚



家裡來了對不速之客 *



蟑螂夫妻



整個身軀之龐大
翅膀之健壯


實在讓人傻眼



想不到 短短一個冬季過去



你們是發育的如此健全



看著你們倆愉快的飛啊飛



搞的我家女人們哀嚎片野的 是想吵死左鄰右舍吧 XD


老母還拿剋蟑 噴我的門縫 !


試想毒死我嗎 ? - 口 -



後來 還是不甚於死在老子的掃把下 :)



我很好心的讓你們倆在垃圾桶裡共度黃泉 XD


哈哈哈



- - - - - - - - - -



今天晚上



妹要洗澡的時候



靠杯 XD 蟑螂兒又出現了



還是如同昨夜



一般的健壯 XD


操 * 最近的蟑螂是都吃魚翅鮑魚嗎 ?


媽的每隻都長翅膀 給我飛來飛去的勒


靠盃的很 - -



雖然還是慘死


哈哈哈



蟑螂 別再出現到我家啦 !!!!!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