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0:33:41☆ ㄚ。米 ×

秘密~

我覺得壓力好大~

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

就是想~

今天該如何過低~

很快樂~

在別人面前~

我總是裝低很幽默~

很有趣~

因為這樣~

我才可以逃避~

我不知道自己~

到底是個怎樣低人~

可是時間一久~

我不會去想這件事哩~

因為這樣低自己~

沒人討厭~

可是~

我好累~

真低好累~

我喜歡看到別人笑~

讓別人笑低方法~

就是把真正低自己隱藏起來~

不過這樣可以維持多久~

可以一輩子都維持這樣嘛~

我沒答案~

不過我不在意~

我希望~

再我找到答案時~

都可以維持這樣~

我想這篇~

應該朋友都不會想看到芭~

我真的很不想被說裝憂鬱~

我是真的~

真低很煩惱~



請給我一點建議芭~



上一篇:曖昧~

下一篇: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