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9 11:42:53輕津

緊張~~

  我承認..我還是想再見到她

  縱使十年未見

  這是一位難忘的朋友

  我的啟蒙老師

  一早把狼狼挖起床

  擔心安眠藥的威力讓她睡不醒

  是的~我比狼狼還緊張

  緊張她的回台

  今天比較像是我這支狽要去接機一般

  緊盯著廈門與桃園機場動態  

  一邊手機不斷狂call

  還好~還好~有盯著

  飛機提早30分到~~

  見不到妳

  我好遺憾

  不知何年能相見

  只求照張像給我

  讓我看看舊友

  十年不見的她 是否安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