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21:10:50巫奶寶貝

內灣.大溪遊..

今天一大早 大概七點左右 我就騎著很帥的野郎去阿惠家找阿惠

因為她說要陪我去學校申請成績單..  <妳人真好^^>

不過 真的好想看妳騎野郎喔><

我們都以為會很久才辦的好  所以超早就到了

結果一下就弄好了 才差不多八點半呢!!!

之後就說 那先去吃早餐好了

到了熟悉的麥軒  點了東西 吃完之後 好想拉屎    消化真好^^

之後要九點了 我們就到埔心車站去等大家  大家幾乎都到了嘛  真準時..

之後就出發前往內灣 靠腰 去的時間真的感覺超久的啦!!    屁股都做到好痛  = =  

到了那邊..就開始逛 挖勒 我們太早到了 根本就沒幾家開門的!!

結果我們繞了一大圈 有人提議說要去水裡泡水  

下去之後才發現 有些地方好深 褲子都濕了說.. 

我和傻妞都很努力的在幫忙牽大家渡河...

只有阿惠給我跑去旁邊打電話   打完竟然給我跑去橋下乘涼  沒良心的  哈哈^^

對了對面之後 大家就開始泡水 抓魚... 

之後阿惠說要ㄅㄤˋ  一ㄡˊ  大家就一起回逛街的地方..

她上完之後大家就在車站照了幾張照片 就當作是 最後的離別吧^^

到了12點多 大家都餓了    就跑去吃東西    一坐下去褲子濕濕的  好噁心><  

我們還在那邊聊了好久好久 感覺老闆都覺得我們很煩..很想來趕人a說!!

吃完之後發現店家幾乎都開了  阿惠說她想吃冰沙 

逛了一下發現 有冰沙的店家幾乎都沒開   往下走一點 發現有ㄘㄨㄚˋ冰的店

我就問老闆娘說 有沒有賣冰沙   結果老闆娘說了一大堆

阿惠不想聽他在碎碎唸  說了"不要" 馬上轉身走人    我想店家應該很傻眼吧!!  哈*

之後大家就說要去大溪逛 之後就去牽車   騎著阿惠的慢烏龜 "衝阿"

到了大溪 挖勒 店家幾乎沒開 也沒什麼人

之後  她們竟然給我跑去吃什麼綿綿冰   我不能吃 只能看著她們吃>< 

吃完之後阿惠還說要去吃ㄘㄨㄚˋ冰    哪有這麼會吃阿^^

吃完之後 也沒什麼好逛的 所以就先載小米回家

阿惠和傻妞還吃了免費的包子....  之後載饅頭回家!! 

之後 大家都各自回家了...   只剩我跟阿惠騎著超快烏龜"衝阿"

之後阿惠說要去家樂福買東西  我順路 加上我也順便要去買  ^^   

在家樂福逛壓逛的  還麻煩阿會幫我拿東西回家 妳人真的好好^^

到我家一下下阿惠就說要回家了 好快唷   一天就降過了...

之後大家要再約 要等好久好久   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 

尤其阿惠跟傻妞 在台南ㄟ 好遠><

好芭   有機會在一起出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