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21:01:21巫奶寶貝

畢業後第一次的一日遊...

這一天..很感慨..很無言!!

原本就說好今天要出去玩的!

都跟阿惠約好在麥當勞等了..

結果早上快七點接到一通讓我很不爽的電話!!

叫我打電話跟阿惠她們說  "說什麼他們要用車 所以車子不能給我騎 "

我就在想 機掰勒 我先說我要出去的也!! 

而且早上才講..我是有辦法解決是嘛?  真的很白目..

我朋友她們不喜歡你們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現在連我都開始討厭妳們了!  說什麼有什麼事就好好商量

商量個屁阿   商量到最後還不是變成妳們在做主?  她媽的白目!!

之後我就打給阿惠...叫阿惠先去跟玟咩家找她..結果   阿惠掛我電話 ><

算了 我不會怪她的!!因為是我爽約在先!!...

之後阿惠在玟咩家  我忘了是她打給我還是我打給她!!

之後我就跟她講我爸跟我哥說的話..說什麼野狼鑰匙不能給我

馬的 現在是怎樣  擺明不讓我出去就對了!! 

還說什麼除非是我同學來載  不然就不要出去 幹  你說了算是嘛?

之後阿惠和玟咩很好的來載我    可是 感覺是說不上來的怪><

而且 感覺載我 很不好騎車a說 其實真的很對不起阿惠...

原本說好在麥當勞等 但每次爽約的都是我 真的 對不起!!

之後就出發去龍潭麥當勞等傻妞...   她來了 阿惠買了飲料 就走了

大家陪我去觀音亭還願...大家都好好 都願意陪我去..

拜完之後就去買滷味阿  買壽司  之後又去鶯歌..三峽..又回大溪

出去玩  一直催 是催什麼意思的?

之後阿惠趕在五點半要到某個地方  所以大概5點左右就從那離開了!!

之後我是給玟咩載....因為阿惠趕時間...

什麼?才一個紅綠燈而已 阿惠人不見了..也騎太快了吧??

結果回來還一直被ㄉ一ㄤ  我真的不懂 我都18歲了為什麼還要管這麼多?

降子妳累  我也累 不是嘛?現在就是很不爽你們啦 

妳管越多 我們就越想跑 不是嘛?

妳說妳搞不懂我們在想什麼.. 是我們才要搞不懂你們在想什麼吧?

算了     今天很開心     我不想掃興   不想講這麼多 

很開心   是因為有妳們...^^    所以謝謝妳們!!

 

今天   要感謝的人很多 

感謝阿惠  來載我  還載了我整天   雖然我看的出妳其實在不爽!!

對不起  每次都掃你們的興....我真的不知道能多說些什麼...

感謝玟咩載我回家  還載我到家門口 

感謝傻妞 聽我說了很多  中間還小哭了一下   相信妳知道我的感受...

對妳們 有很多愧疚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彌補解釋...

等我吧 等我大學出去住  就自由了 雖然大家出去時機不多  但我會把握!!

最後還是要說一句....對不起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