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21:50:22巫奶寶貝

王詩惠生日大快樂!!

今天是什麼日子?    喔..原來是阿惠的生日唷!!

昨天再她們家辦烤肉  但是 因為是晚上 所以我不能去!!

4/25星期六去學校上課的時候  中午就買了蛋糕要幫阿惠慶生

原本想說我和阿惠去買午餐  家玉利利她們就故意把空盒子放在最後一個位子上

吃完飯之後就叫阿惠去開盒子!! 結果發現是空的  家玉就默默從後面拿出真的蛋糕出來!!

之後就慶生阿 拍照的 我還騙她說因為為了要給她一個難忘的生日

所以我今年什麼都沒準備 卡片 禮物 都沒有!!   看她失望的勒 好可憐唷 哈哈*

今天早上我八點半出門奔去她家   故意要給她一個驚喜!!

結果 大家都還在睡 我ㄧ直叫她們起床  後 妳們實在是有夠難叫的啦  叫都叫不醒的

阿惠還以為我是駱駱   我們聲音有這麼像嘛?

之後跑去吵阿惠她姐姐!!  她也好會睡 哈哈**

之後駱駱說他肚子餓  大家就跑去大竹市場吃早餐..是早餐嘛?是午餐吧!! 哈**

那早餐是阿惠媽媽請的!! 謝謝阿姨^^...

之後回去大家就討論要去哪玩..討論出來的結果是..去內海!!

去的時候感覺好遠...回來好快!!

去內海  漲潮?  不過還是可以玩啦   剛開始下去就是一直玩水玩沙拍照..

我們還一直要鬧阿惠!!  ex:拿沙用她的腳丫   還故意把她引開讓駱她們寫生日快樂

阿惠大感動吧 哈哈*!!   玩喏大概一小時吧   就回去ㄚ惠家 換衣服阿什麼的

之後就沒有出去玩了 就在她們家打麻將  打到大概4點左右  大家都說想睡喏

阿惠原本也想睡 但是我說不行 哈哈 阿惠不好意思唷 害妳沒睡飽!!

還陪我ㄧ起看棒球 邊看棒球邊聊天邊玩  好喜歡這種感覺!!而且只有我們兩個人!真好!

之後到喏4點半 大家都起床喏  就說要回家喏   我媽還ㄧ直打電話來催 煩死喏

又不是不會回來 催什麼意思的 不懂  = =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阿惠妳18歲生日耶!!  有沒有很開心?

我突然跑去妳家   有嚇到嘛?  真的很希望給妳一個難忘的生日!! 降 算有給到嘛?

18歲也 妳長大喏  未來還有很長一段日子要走 希望妳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過!!

今天因為有妳  讓我有開心的ㄧ天   Thx妳 !! 

希望畢業以後我們大家還是能像現在ㄧ樣一起出去玩  

我們來走遍全世界好喏  哈哈^^  

好捨不得唷~~ 捨不得以前 捨不得現在 捨不得今天 捨不得未來  分開以後該怎麼辦?

好啦       阿惠 生日快樂

最後ps 最近發現妳比較常跟我說謝謝阿對不起的

說好不能說的>< 是太久沒被打沒被罵嘿唷  哈**

希望不要說這兩句話好不好?  我真的不喜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