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19:32:44巫奶寶貝

內灣?大溪老街?一日遊

今天早上我六點五十就起床喏...

跟阿惠約7點20在麥當勞等!!

結果她7點15就到喏!!

到喏麥當勞 第一件事 就是被ㄉㄧㄤ...

因為我沒騎野狼...  可是它就很麻煩阿 不想騎a說!!

之後我就進去麥當勞裡面換衣服..  換完就出發囉

去龍潭傻妞那邊的全家集合..

結果 我們騎算很快了!!  光是從治平那邊到傻妞那 只要6分鐘

真是誇張的快!! >< 

之後在等玟咩和傻妞出來阿  結果 打他們的手機

傻妞關機 玟咩可能在騎車 沒接

結果就等阿等阿 玟咩差點遲到...  傻妞遲到1分鐘!!哈哈**

哇 第一次4個全員到齊耶   真HIGH!!

之後我們就說要去吃早餐!!  吃早餐吃到想吐 明明就才喝一杯奶茶><

吃完之後 就往內灣飆啦   一個小時之後 到喏久違的內灣!!

進去阿 第一件事 上廁所 之後就一直逛阿逛阿  逛到腳酸!!

而且 還進去一家博物館裡 裡面都是很奇怪的東西

我想 阿惠最喜歡的是那隻"屌"吧    哈哈**

逛完之後 就說要去吃中餐 也就是所謂的麥當勞><

可是內灣沒有 所以我們就回龍潭去吃

哇勒 大家都很會吭阿!!  薯條加大 可樂加大

哀~ 只能說交到損友阿 哈哈!!  邊吃邊聊 聊喏好多好多

吃完就快一點喏 傻妞說 她有車騎喏!!  我就載她回家騎車

挖 也是第一次4個仁 4台車   更HIGH喏!!

然後就說要去看兄弟象練習的地方...

好哇 反正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到喏那邊 晃喏一下

看到的都是2軍的人!!  不過有看到陳智弘跟陳智遠!! 

阿惠有跟陳智弘要簽名跟拍照~   她可HIGH的勒 哈**

之後晃阿晃阿 就說要走喏     又不知道要去哪裡喏

之後 就說要去大溪老街逛逛

到喏那邊 第一件事 還是上廁所...

而且是上流動廁所!!  結果她們一出來 都沒有可以洗手的地方!!

然後就一路"髒手"到上面廁所那才洗  重點是一路上還一直摸我...><

我那件外套回家真的要消毒個三天三夜喏說!!

之後就去大溪老街逛 逛一逛遇到饅頭  也太巧喏吧??哈**

然後阿惠說她想喝冰的香檳葡萄汽水  重點你那個來ㄟ ><

不過看妳求喏好久   好可憐唷 免強讓妳喝啦

不過 妳如果回去肚子痛 妳就死定喏 聽到沒ㄚ妳...

之後快4點喏 我們就往回走 準備要回家喏

在路上 大家都一一回家喏   好捨不得唷!!

以後大家還要在一起去玩啦

上喏大學也一樣    就算在遠 大家也還要常常出去玩!!

妳們說 好不好哇??    

今天 好開心   難得四個都到齊a說    開心到 捨不得回家 !!

恩 ~~ 應該沒有漏掉的吧 如果有漏掉到 到時候再補^^

  

上一篇:十二星座排名

下一篇:HAPPY DAY

2009-02-28 19:44:51

小姐??
甚麼叫交到&quot損友&quot阿 ??
ˋˊ~~~~欠扁

版主回應
哈哈 開玩笑的啦!!
可是好像也是有點事實
只會三個一起聯合欺負我 ..
哈哈 好啦 是好友
好到不行的好朋友 可以喏吧^^
2009-03-01 00:3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