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22:08:02巫奶寶貝

18歲生日

昨天還在想 大家會不會都忘喏我的生日?

今天一去到學校 恩...很平靜   應該忘喏吧..

結果之後kitty跟我說今天會有不順的是發生..

我就說 什麼事?  她就說 妳今天生日阿..

我還有點不相信..就降 過喏兩節課!!

第二節下課  阿惠和家玉問我說要不要去廁所

我就說 等等 我在吃早餐 他們叫我快點

我就想說 回來再吃... 

走在路上 阿惠還給我故意說 妳那個來唷<指家玉>

家玉還說 "恩"   ~很會負荷嘛...

結果去到廁所 我問她們 要不要上廁所  曾家玉竟然說她忘喏帶衛生棉..

阿惠就說她幫家玉回去拿....  阿我就走進去上廁所

出來之後 阿惠還沒來 <也太慢喏吧!> 就在外面跟彭彭和徐儒儒聊喏一下..

之後阿惠來喏 他們兩個就走進去廁所 也不知道在幹嘛..超久的!!

我就想說家玉是在換衛生棉...   結果之後她們出來就拿喏張紙給我..

說她們忘喏我的生日.. 我儍眼 妳們真的忘喏~~我都要難過死喏!!

阿惠還一直故意問說我是不是很難過 我當然說沒有阿...傻傻的^^

結果回到教室  我就吃我的早餐   結果老師也有近來

我就在想 老師怎麼沒抓我在上課時間吃東西?  最後才知道原來老師也有份..

吃完喏早餐 要準備去上體育課  我像往常一樣 開門 準備踏出教室

結果 蛋糕出現喏    我儍眼 眼淚快壓抑不住喏..  不過最後我還是忍住喏!!

我愛的起士蛋糕 出現喏   大姐 阿淑 都有份...  真可惡..

然後就唱生日快樂歌 拍照 收禮物   吹蠟燭  切蛋糕   本來要在那節課吃的

不過 大家都說 中午在吃 好芭 反正剛吃完早餐 也吃不下...

就上去上體育課 哇勒  阿惠很會嗆人ㄟ   一整天下來 不知道被嗆喏幾次...

很想打人 但今天是壽星 就饒喏妳吧!!

之後 一整天就陸陸續續有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有人送我卡片  超開心的!! 

雖然沒有很多 但我絕對不會忘記今天的!!

卸卸阿惠和家玉的NIKE鞋鞋~   很帥!!

重點是我7號半竟然穿不下  阿惠還特地幫我拿去換

好像換沒貨 就換一雙 ...  對我很好ㄟ妳 很愛妳 哈哈*...

謝謝小彩的娃娃~  很可愛!!

謝謝老師的玫瑰花~  很漂亮!!

謝謝大家的祝福和卡片~ 絕對不會忘記的!!

18歲生日  很特別 很不一樣  雖然大家都騙喏我 但還是很開心

有妳們    真好 ~~   

P.S 阿惠和家玉的卡片 ...看到都要哭喏 好感動 >< 

      還有貼在家玉卡片上的那張照片!!    我一定會留的好好的

      希望我們三個可以一直走下去 到永遠唷...不能不連絡唷 ~   

      畢業之後也是一樣!! 一定唷 ~~  我有網誌做見證  不準反悔 反悔的是豬 !!

上一篇:跨年?

下一篇:十二星座排名

nicky 2009-02-07 22:58:20

怎嚜可以比我早18哩~
巫乃姊姊~快考駕照
開車帶我兜風唷^^

版主回應
唷..原來妳這麼小唷??
哈**恩 我早就考到喏!!
爽...才不要 ..
我怕在妳 車子會爆掉 哈哈
2009-02-08 10:19:17
2009-01-08 23:24:28


雖然晚送你卡片
但還是希望你能保存這回憶吧
別忘了我也有送你卡片的回憶唷
感覺我有被你遺忘到的感覺ˊˋ~~

版主回應
會啦
我會好好保存的
我哪有遺忘妳阿?
再亂講什麼妳?
2009-01-09 19:28:03
科蚪 2009-01-06 23:23:21

雖然我們住這麼近,還是沒辦法常常見面

已經分開了快六年,但感情卻沒因此變卦

我是這麼的喜歡妳,卻沒能和妳一起度過

這節日,看妳是如此的開心

我也被這氣氛宣染

想起以前那難忘的日子

因為有妳,我的世界有了美麗

很感動,我遇見了妳

永遠的朋友,生日快樂

版主回應
哈哈**妳好像在寫詩唷
很會想嘛妳..
妳竟然忘喏我的生日 可惡
好啦 沒關係啦 改天一起出去吃飯呀^^
2009-01-07 20:10:41